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新加坡——虎牌Tiger

2015-01-12 00:27:0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新加坡——虎牌Tiger

  新加坡——虎牌Tiger

  诞生于1932年,虎牌(Tinger)是亚太酿酒集团的旗舰品牌。已在全球8个国家生产,足迹遍及欧洲、美国、拉丁美洲、澳洲和中东。在英国和美国等西方市场上,虎牌啤酒已被公认为来自远东的领导性优质佳酿。

英国—健力士Guinness

  英国—健力士Guinness

  你肯定知道《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吧,它跟健力士啤酒公司关系密切。1951年健力士(吉尼斯)老大因为没有命中一只金鸻,于是抱怨说金鸻世界上飞得最快的鸟,可是他的同伴不同意,争执喋喋不休。外加当时英国人经常会在酒吧争论各种问题,健力士(吉尼斯)老大突然意识到如果有一本书能为这些争执提供答案的话,既能帮人们找到吹牛的依据又助了酒兴同时酒吧还能卖出更多的酒。于是一本比谁是第一的书诞生了...-_-|||

印度——翠鸟Kingfisher

  印度——翠鸟Kingfisher

  Kingfisher翠鸟也叫渔夫鸟啤酒,以前是“阿三”供应给英国军队喝的,那时啤酒被装在橡木桶里边然后用牛车马车拉到营区给英军饮用。如果你是空中飞人,对它应该不陌生,他是印度航空、新航、瑞士等7个航空公司的合约名牌。有个很好玩,翠鸟啤酒的酒瓶颜色有深有潜,但其实味道是一样的。

日本——朝日 Asahi

  日本——朝日 Asahi

  这是小日本的朝日啤酒(Asahi),历史可追溯到110年前,一直稳居日本前三甲,是日本唯一年销量突破一亿箱的啤酒。在国内一些超市上有看到在销售哦,他们旗下有朝日生啤、富士山——高档货、Silky——专给女生饮用的,一点都不苦和黑生——黑啤。

老挝——老挝啤酒 Beerlao

  老挝——老挝啤酒 Beerlao

  一看见他就倍感情切~~~^_^~~~遥想当年在云南(跟老挝是邻居)老挝啤酒(Beerlao)那可是烧烤标配,绝佳的滇味大肉拍档!一口碳烧傣味牛干巴一口老挝黑啤,哇噻噻~好销魂!他们家的黑啤名气很大,醇厚麦香风味,还有种巧克力或者是说咖啡味太妃糖的感觉,气泡丰富但不刺激,属于比较重口的啤酒。

印度尼西亚——星星啤酒Bintang Beer

  印度尼西亚——星星啤酒Bintang Beer

  “Bintang”读作“宾当”是星星的意思,有没有很容易跟喜力搞混?

  虽然酒瓶有点山寨,但Bintang星星啤酒 在印尼可是有不可撼动的地位,它跟巴厘岛一样有名气,都说去了巴厘岛没喝“Bintang”和没去一样╮(╯▽╰)╭

中国——雪花Snow

  中国——雪花Snow

  最后当属我们中国雪花Snow大哥啦!为什么是雪花?因为他最好卖!据有效官方数据透露,雪花啤酒连续多年蝉联销量第一的宝座,每年销量都是以上千万吨计,全世界范围都没有其他啤酒企业可以比拟了。好卖赚钱就是王道(^o^)/YES!

上一页 1 2 3

文章关键词: 嘉士伯 啤酒 雪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