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世界各国最流行啤酒大汇总 喝过8款非凡人

2015-01-12 00:27:0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啤酒品牌也是多得让人眼花缭乱,每个地方都有当地最热销的产品,2015年15个国家15款畅销啤酒,让我们见识一下外国货!名气响当当、好喝又不贵、让你动心的是它们在中国都可以买到哦~(来源:酒斛网 文:大春风Rhonda)

荷兰——喜力Heineken

  荷兰——喜力Heineken

  爱喝啤酒的人不会不知道喜力(Heineken),它总部位于荷兰是全球顶级的啤酒品牌,热销全世界170多个国家,在中国也是满大街的。喜力啤酒象征着年轻化、国际化的特点,是酒吧和各娱乐场所最受欢迎的饮品。

丹麦——嘉士伯 Carlsberg

  丹麦——嘉士伯 Carlsberg

  足球和啤酒不能分家!嘉士伯(Carlsberg)是世界第五大酿酒集团,于1847年创立,总部位于丹麦哥本哈根。嘉士伯啤酒连续数十年赞助英超利物浦足球队,球衣胸前 Carlsberg 的字样成为利物浦经典标志之一。(向杰拉德队长致敬!)

德国——科隆巴赫 Krombacher

  德国——科隆巴赫 Krombacher

  那可是德国最大的私有啤酒厂,最畅销的啤酒之一。他们的啤酒出售到世界各个国家,科隆巴赫(Krombacher)最出名的就是他们的比尔森啤酒,他们舍得下血本用好原料,被誉为“大自然中的珍珠”,那些喜欢最原始发酵口味的饮者可以从科隆巴赫啤酒里得到满足。

比利时——修道院啤酒Chimay

  比利时——修道院啤酒Chimay

  如果说葡萄酒代表的是法国人,那么啤酒则代表的是比利时人。在欧洲的修道士似乎与酿酒业有密不可分的关系,开法国葡萄酒之先河的是修道士,比利时啤酒修道院啤酒也是修道士们的杰作。修道院啤酒(Chimay)分为真正由修道士亲身参与酿制的Trappist和授权非修道院酒厂制作的Abbey 。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嘉士伯 啤酒 雪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