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甜食者的天堂波士顿

2015-01-28 07:53:27 来源: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据美国《纽约每日新闻》近日报道,波士顿可谓甜食者的天堂,各种各样的巧克力令人应接不暇,更让人流连忘返。除了朗廷波士顿酒店的巧克力棒供不应求,还有专门的巧克力电车供游客游览巧克力工厂。

甜食者的天堂波士顿

  在过去的25年间,从每年的9月份到来年的6月份,每一个周六郎廷波士顿酒店都会摆出100多种巧克力造型,汇聚巧克力的欢乐殿堂。今年,路过刻有1922字样的金融中心,再往前几步就能进入巧克力套房——糖果屋。这是一个两层的阁楼,里面摆满罐装的巧克力豆、松露巧克力、白色椰皮巧克力、盘装的焦糖巧克力、包裹有香蕉苹果的黑巧克力、草莓巧克力、还有装饰房间的巧克力薄片。

巧克力甜食

  预定巧克力套房还包括一站式服务,既可以预定酒店里Café Fleuri餐馆的巧克力棒早午餐,也可以预定客房晚餐和早餐,菜肴都是根据私人订制的菜单。荤菜菜单包括撒有可可粉的辣昧烩虾、蘸有可可粉的菲力牛排,还有可可油烹制的大扇贝;素菜单有撒有可可粉的蘑菇意大利调味饭,以及蘸有意式茄丁酱的马苏里拉奶酪;甜点包括巧克力慕斯、蛋奶冻、松露巧克力,还有各种糕点。

  一眼望去,房间里到处都是甜食,连窗户上都摆满五颜六色的糖果,真让人垂涎欲滴。至于娱乐,游客可以观看套房里的DVDs,有《阿甘正传》《浓情巧克力》《欢乐糖果屋》和《查理和巧克力工厂》等。

  然而,朗廷酒店并不是波士顿唯一让你驻足品味巧克力的地方。在Gather餐厅酒吧,可以尝一下翁卡巧克力,很有白俄罗斯风情,简直就是巧克力伏特加,还有黑白巧克力烈酒,可可甜酒,这些都是美味的饭后饮品。法纳尔大厅附近的Tap Trailhouse餐厅酒吧提供甘美的Monk’s Forest鸡尾酒。不仅如此,还有很多地方都有波士顿奶油蛋糕。在波士顿北客站的石华酒店的红宝石客房还提供由可可伏特加,黑莓和树莓制成的新鲜巧克力苺果松露。丽嘉酒店和波士顿里维尔酒店都提供定制的巧克力味橘汁。

  如果来到波士顿……

  住:

  朗廷酒店(The Langham Boston)费用:每晚199美元(约合人民币1239元)

  巧克力套房 费用:每晚695美元起(约合人民币4323元)

  石华酒店(Onyx Hotel)

  费用:每晚199美元起(约合人民币1239元)

  波士顿里维尔酒店(Revere Hotel Boston Common)

  费用:每晚250美元起(约合人民币1555元)

  丽嘉酒店(Ritz-Carlton Boston Common)

  费用:每晚525美元起(约合人民币:3266元)

  玩(都须提前预定):

  巧克力餐厅(The Chocolate Bar)

  营业时间:2015年6月27日起的每个周六

  费用:成人42美元(约合人民币261元);儿童29美元(约合人民币180元)

  Taza巧克力厂(Taza Chocolate Factory)

  费用:每天6美元(约合人民币37元)

  巧克力电车之旅(Old Town Trolley Tours’ Chocolate Tour)

  费用: 1-4月75美元(约合人民币466元)

  吃:

  Gather餐厅酒吧

  特色菜:多汁的Wellfleet牡蛎,炖披萨,撒有有芥末油煎鲑鱼,秘鲁紫甘薯

  Rosebud American Kitchen & Bar餐厅酒吧

  特色菜:苹果醋甘蓝汤,甜辣酱烤花椰菜,奶酪香辣虾

  The Tap Trailhouse餐厅

  特色菜:炸多春鱼,雪梨奶油酱拌大虾,炸牡蛎玉米卷,波士顿烤豆

文章关键词: 巧克力 波士顿 甜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