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松露之王载誉归来 Opera Bombana呈现黑松露晚宴

2015-01-28 11:28:4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新年伊始,“米其林四星”世界名厨Umberto Bombana载誉归来,携极致黑松露与Opera Bombana行政主厨Marino D’ Antonio在京城共同呈现了一场令人惊艳的黑松露晚宴。

Chef Opera Bombana

  在最新公布的《米其林指南香港澳门2015》中,8½ Otto e Mezzo BOMBANA香港餐厅再度被评审为三星级餐厅,连续4年获得米其林三星荣誉,继续成为意大利境外首间和唯一获得三星殊荣的意大利餐厅;而仅开张8个月的CIAK- In The Kitchen也获得了一星的殊荣。

  新年伊始,这位“米其林四星”的世界名厨携极致黑松露第一次载誉归来,1月24日当晚当晚,与Opera Bombana行政主厨Marino D’ Antonio共同呈现黑松露晚宴,全新演绎5道由MELANOSPORUM冬季松露创作的美馔菜式。

  黑松露作为意大利中部美食的代表,是名厨Umberto Bombana最爱的食材之一。大厨Bombana一直致力于推广松露多年,所以他购得的松露在品质上一直都是全球最顶级的。本次的黑松露菜单中的5道菜品中包括:黑松露,北海道扇贝,暖龙虾和鹿肉等高端食材。

传统意式细面配黄油,帕米森奶酪及MELANOSPORUM黑松露传统意式细面配黄油,帕米森奶酪及MELANOSPORUM黑松露

  传统的意大利手工细面条十分劲道,加入奶酪和黄油使口感更加丰盈饱满,现刨黑松露片独有的清新自然的味道得到了完美地展现。Chef Bombana对松露的烹饪理念是在菜品里一定要加入足量的松露,他习惯的用量是比欧洲当地还有多的,目的是希望可以使亚洲的食客更加深刻地体会到松露的美味,食用前建议把意面和黑松露均匀地搅拌在一起。

文章关键词: 松露 米其林 Opera Bombana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