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这些高端餐厅不仅好吃颜值也高

2015-02-03 00:46:02 来源:中奢网 收藏本文

  导语:在这个“看脸”的时代,现在的高端餐厅除了从食物味道来看以外,还得看“颜值”——是否具有档次品位、装潢效果和服务水平。而全球有着各色各样的高端餐厅,其中5家餐厅不仅给人带来丝丝心灵的慰藉,还让食客在进餐的时候无比舒畅。

  Oaxen Krog & Slip:天然的新潮餐厅

 Oaxen Krog & Slip

  瑞典的斯德哥尔摩除了城市本身很美以外﹐各种好吃又酷的餐厅﹐真的让人很难不迷上这个被海围着的城市。位于斯德哥尔摩动物园岛(Djurg rden),由当地的船坞改造而成的Oaxen Krog & Slip餐厅就非常特别。进入Oaxen Krog餐厅后,新潮又工业复古的装潢设计非常迷人,古董剧院的椅子与沙发,工业味道浓烈的骨折灯,营造出简约又工业化的用餐氛围。作为最大亮点的天花板高悬的小艇,与餐厅船坞改造的风格相呼应,完美地点出了航海风的主题。

餐厅环境

  Oaxen Krog & Slip还包含两个独立的用餐区域:Oaxen Krog是餐厅,只在晚餐时分营业;Slip则是个小酒吧,部分则采用橡木质地的墙壁和屋顶,也柔和了工业风的冰冷感。除了晚餐外,还提供午餐及下午茶。前年才开业的Oaxen Krog去年就摘得了米其林一星称号,而Slip也荣获了米其林Bib Gourmand奖项。餐厅最为显眼的就是天花板中央高悬的小艇,再加上大大的落地玻璃望着码头海景,光用餐环境就足够给人惊喜了。

菜品

  Oaxen Krog & Slip一切生鲜、蔬果、香料,均采用当地食材,鱼和海鲜都是从斯堪的纳维亚港口新鲜捕获的。餐厅20年来一直坚持的宗旨就是:“只选用最佳食材,并专注于可持续性。”此外,Oaxen Krog & Slip还提供旅馆住宿,就位于码头边停泊的船上,客房的数量并不多,设计延续了复古的设计,细节精致,实在是是非常棒的体验。

  Berner's Tavern:英国菜肴重新演绎

Berner's Tavern

  去年在The london edition酒店落户的Berner&0#39;s Tavern,就以all day dining为概念,把当代英国菜式重新演绎,用餐气氛极尽华丽,布置具气派,难怪开业短短数月便被《time out london》选为当地“top 50”餐厅之一。Jason曾在el bulli工作,又随世界顶级厨师Gordon Ramsay打江山,是近年崛起的饮食界巨子。

餐厅环境

  餐厅深色的墙面上挂满了各种人像、景物、风景的画作。顶上有两个大吊灯,灵感从美国纽约中央车站而来。

  以小茴香和苹果酒调味的鲜嫩鳕鱼及蛤蜊

  而店內更是早餐、中餐、下午茶、晚餐,抑或是想来小酌一下都能满足你的需求,舒适现代的皮革座椅营造出类似咖啡厅般的温馨气氛,看着整片矗立摆满酒的墙面,再来杯招牌调酒Cereal Killer或Dill Or No Dill更多了一些气氛。这里能容纳140位客人同时进餐。此外餐厅还有14间私人包房。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米其林 餐厅 颜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