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闺蜜结婚了 该送什么酒呢?

2015-02-21 01:06:1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闺蜜结婚了,伴娘是你与否,都要送上一份大大的礼物。这年头,空手而去的估计都不能称为闺蜜,称为闺蜜的带红包又不够高大上。不如,我们送瓶酒吧!送什么酒才能既有档次又让对方念念不忘,纪念日时还能拿出来喝一喝呢?(文章来源:酒斛网)

  桃红香槟

  桃红香槟

  带有节日氛围的香槟绝对是送礼首选,而带着粉色气泡,包装精美的桃红香槟更是上上之选。之前闺蜜结婚,我就是拎着一瓶桃红香槟去祝贺的。玫瑰花香,红色果味都是促进新婚小夫妻甜蜜生活绝佳的催化剂,更别提那酸爽的口感了。还等什么呢,快带上一瓶桃红香槟去贺喜吧!

  巴黎之花美丽时光年份玫瑰香槟精致的瓶身设计,贴心的礼盒,稍高的价格都不会让你跌面子。勒内杰弗里粉中粉桃红香槟礼盒上凸印的玫瑰花,让你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简直就是为送礼而设计的嘛!

  年份酒

年份酒

  年份酒之所以被放在桃红香槟之后,只因寻找难度较大,可价值也因此水涨船高。现在这批结婚大军多为80后期90初期,上世纪那个年代有许多产区出产不错的佳酿,有的还能陈放,有的则正值试饮期。闺蜜总是值得更好的,一两千还在预算之内,一两万就留给闺蜜老公吧!

  1988年的Biondi Santi,1989年的凯隆世家,1990年Pegau的教皇新堡,1991年Dow's Vintage Port。闺蜜生于其他年份的,暂不在此考虑之内。

  与“爱情”有关的酒

 与“爱情”有关的酒

  名字与爱情相关的酒中,最出名的莫过于“爱侣园”了。"Les Amoureuses"神一般的翻译让它成为最适合情人饮用的酒。这个位于勃艮第香波-蜜思妮村的一级园售价直逼各个特级园,但应景的名字却能让送礼收礼的人同时心满意足,不管闺蜜是否了解勃艮第,听到“爱侣园”就会笑嘻嘻地接过去啦!

  左上:大厂路易亚都,右上:Vogue,左下:JFM,右下:Robert Groffier。风格各有千秋,每人喜好不同。不喜欢这几家酒标的可以google下其他家的。

  甜白葡萄酒

  甜白葡萄酒

  无论是不是“甜渣党”,女人对甜甜的食物基本都欠缺抵抗力。此时不送甜白更待何时?一瓶甜到腻人,酸到掉牙的甜白是祝福闺蜜新婚快乐爱情甜蜜的最好礼物。喜欢法国货的可以送苏玳,喜欢德国的可以选BA或TBA,喜欢加拿大的可以送冰酒,喜欢东欧风情的还可以送托卡依。

  甜白千千万,远不止上文罗列的那四款。可万变不离其宗的是,它们都甜,微甜,半甜,甜到吐,都是甜。这时酸甜平衡就很重要,买之前多喝几款,总能找到合适的那款。

  话外音

凯歌香槟(Veuve Cliquot Ponsardin)

  不要以为漂亮的桃红香槟都适合做礼物,凯歌香槟(Veuve Cliquot Ponsardin)不幸躺枪!"Veuve" 俗称“寡妇”。哪怕是下图中顶级款La Grande Dame桃红,在这样一个欢乐祥和的时候,也不是那么合适的……

文章关键词: 闺蜜 香槟 结婚用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