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还没有酒窖?不如看看另类的存酒方法

2015-02-22 06:56:00 来源:中奢网 收藏本文

  导语:如果你是一个出色的葡萄酒鉴赏家,那你一定拥有了很多上等的好酒。通常你会选择放在哪里?第一选择当然是酒窖了。但如果你的家里可能还没能腾出一个酒窖的空间,那么你可以有无数种存酒的方法。让红酒存放变成你家居的一道亮丽风景线,是不是很想试试看?

厨房的小酒柜

  厨房的小酒柜

  如果你过的是西式生活,如果你的厨房气温不高,那么你可以考虑一下将厨房的桌子改造成小酒柜。节省空间之余,还能给厨房增添点小细节。但如果你厨房是多油烟的话,就要慎重了。

墙壁上的小酒柜

  墙壁上的小酒柜

  乍看还以为这酒柜是从墙壁上长出来的,其实这是一个利用柱子和墙壁的空间打造出来的酒柜。你是不是经常烦恼家里的柱子有点浪费空间?这个方案就很好地解决了你的烦恼,而且高高的酒柜如果摆满酒的话显得很气派。

圆圈型酒柜

  如果你觉得墙壁上的方格酒柜有点古板,你可以选择圆圈型的,是不是有点活泼的感觉?

楼梯下的小酒柜

  楼梯下的小酒柜

  楼梯下的空间只能做杂物间?这你就真的是浪费了。阴凉的楼梯下空间其实是存放红酒的好地方,不过小心你的脚步要放轻一点。

这是一棵树?

  这是一棵树?

  酒柜也能成为装饰?当然没问题。这是一棵装饰用的树,同时也是一个酒柜。这里可以存放少量的酒,你可以将你最爱的那几支红酒放在这里。也可以把你最喜欢的酒瓶放在这里充当装饰品。仔细想想,家里多了一棵酒树也是挺浪漫的。

文章关键词: 酒窖 葡萄酒储存办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