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涨姿势 高大上吃货的烹饪神器

2015-02-24 08:46:4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如何享受美食是一个吃货穷其一生都要思考的无解难题,如果你是厨房小白,不妨试试这几件厨房的智能神器。(文章来源:钛媒体)

智能平底锅智能平底锅

  智能平底锅

  家里面做饭一定少不了平底锅,和传统的铁锅相比,Pantelligent 这样的高科技平底锅才会让你眼前一亮。烹饪菜品时,把平底锅与手机相连,配套的应用程序就会显示出所有的做饭步骤,一步步指导你完成一道美味佳肴,瞬间成为一名优秀的厨师。

  智能平底锅内置了一个传感器,通过蓝牙与智能手机进行连接,然后应用程序就能显示出锅的温度,它也会告诉用户,在何时翻转食物,肉应该切多厚、完美的温度以及烹饪时间等,接下来应该做什么完全无需担心。

内置几十种不同的食谱内置几十种不同的食谱

  该应用程序内置了几十种不同的食谱,用户也可以添加一些新食谱。当然,如果用户已经熟悉了所有的烹饪流程,也可以选择自定义模式,Pantelligent智能平底锅就会帮助用户监控锅内的温度,非常人性化。

  智能恒温器

  做菜的时候你可能会遇到这样的问题,不是烧糊了就是烧不熟,导致辛辛苦苦的劳动成果付诸东流。本来想精心准备浪漫的珠光晚餐,却被自己所烧制的菜肴破坏了心情,其根本原因则是掌控不好温度和火候。

智能恒温器智能恒温器

  Nexkos 智能恒温器就是为解决这种情况而发明的,不仅可在厨房使用,还可用于烧烤。它由硬件和APP两部分组成,将硬件部分固定在相应的位置,利用探头将所要监测的食物与硬件相连即可,一个硬件产品可同步监测四个探头。

只要它达到你设置的温度标记,就会推送警报通知只要它达到你设置的温度标记,就会推送警报通知

  在烹饪过程中,无论温度是上升,还是下降,只要它达到你设置的温度标记,就会推送警报通知。同时当你再次使用Nexkos设备做菜时,无需重新设置温度,它可以自动找到之前设置的菜谱温度。

  3D打印食物

  平底锅和恒温器都能在我们做饭过程中带来很大帮助,不过与其拘泥于传统的菜式,不如在食物中加入更多自己的创意,做出千变万化的形态,具有观赏性的同时还能吃。

3D打印食物3D打印食物

  不过造型的制作是一件极其麻烦的事情。有没有一款即可以减少枯燥的烹饪过程,缩短烹饪的时间,还能够做出萌哒哒造型的美食的设备呢?西班牙初创公司 Natural Machines 研发的3D食物打印机Foodini就能办到,做几分钟内做出数十种不同造型的饼干。

  Foodini大小类似家用微波炉,内设5个金属胶囊来盛放不同的食材。打印美食前先要把新鲜食材搅拌成泥状后装入胶囊内,6个喷嘴会按照电脑设定的轨迹来回挤压,完成食物的“搭建”。

FoodiniFoodini

  你可以通过电脑控制面板调整食物的形状和体积等,目前能打印的美食包括面食、汉堡包、鸡块、匹萨、薯片、饼干、巧克力、蛋糕等。不过Foodini没有烹煮食物的功能,用户得把打印好的食物加热煮熟才能享用。

  怎么样,有了这几样烹饪神器,做一枚高大上的吃货,你有信心了吧!

文章关键词: 烹饪 食物 神器 吃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