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饕餮美食 排毒秘方陪你吃无忧

2015-02-26 07:38:0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春节假期刚刚结束,想要继续没有顾虑的享受饕餮大餐嘛?那你就必须知道这些可以帮助你立即排毒的食物了,它们可以快速的清洁你的身体,而且让你没有任何禁食的痛苦。(来源:99健康网)

春节吃无忧
牛油果

   1、肝脏的清理:杏仁

  冬天的鸡尾酒不仅带给你的是宿醉,更会带来脂肪;在你暴饮暴食之后,脂肪沉积,给你的肝脏带来负荷,使你患肝癌的风险增加。研究表明,仅仅几小把富含丰富的维生素的杏仁就可以帮助你排出多余的脂肪。研究人员还发现,维生素E的摄入量的多少与患肝癌风险的高低之间存在明显的逆反应。实验数据表明吃最多约16毫克杏仁有40%的降低肝癌的风险的可能性。

  2、胃部的清理:鳄梨沙拉(牛油果)

  鳄梨酱被看作是消化系统的驱动程序。鳄梨沙拉里的香菜有特别的香味,含有一种独特的油质,给你的胃部发送一个"不要再吃了的"讯息。

  3、腹部脂肪阻断剂:白茶

  任何茶可以帮助你舒缓神经,但白茶更是可以攻击腹部脂肪的良药。白茶可以同时促进脂肪分解和防止块状脂肪细胞的形成,所以它是最好的减肥茶之一。 

   4、止痛神药:姜黄

  姜黄素,是一种明亮的橙色姜黄香料化合物,对肝脏有强大的抗炎作用。补充姜黄素能显著降低因为胆管堵塞造成炎症的可能性,不失为一种减肥神药。

   5、缓解宿醉:芦笋

  芦笋中发现的氨基酸和矿物质可以减轻宿醉症状,保护肝细胞抗毒素。同时,蔬菜也是天然的利尿剂,有助于清除身体系统里多余的毒素。 

   6、胆固醇克星:绿羽叶甘蓝

  甘蓝有另人难以置信的净化多余胆固醇的能力,尤其是用蒸的手法料理的时候。蒸过的甘蓝叶富含丰富的胆汁酸和消胆胺,这些都是降低胆固醇的物质。

   7、排毒利器:柠檬水

  每天至少8杯水--这个理论已经被大多数人接受了。你还可以在你的水里放入一些柠檬切片。柑橘类水果中含有的丰富的抗氧化的柠檬烯,刺激肝酶,排除体内的毒素。

  8、动脉管道工:野生三文鱼

  如果戒烟是你新的一年的决议,那么建议您还可以加一项:吃更多的野生三文鱼。研究人员说,三文鱼中含有丰富的omega-3脂肪酸,可以逆转动脉,消除吸烟带来的副作用,达到抗炎的目的。吸烟者只需要每天补充仅仅2克的omega-3脂肪酸,就会发现静动脉弹性的明显改善,健康的血液顺畅流动。 

文章关键词: 春节 饮食 解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