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最快灌醉自己的方法

  导语:本文又名《论混酒易喝醉的真实性》、《终于知道为什么大家以为喝了混酒容易醉了》、《烈酒兑啤酒可加快喝醉速度》、《伏特加是小意思》、《稀释了的烈酒也能让你很快喝醉》、《无糖的苏打水更可怕》、《混喝葡萄酒和烈酒是没有未来的》、《香槟把我灌醉》……(文:Dolcetta)

最快灌醉自己的方法

  有人很爱买醉,也爱灌醉小伙伴们,不过正确的灌醉技能你确定你都知道么。灌啤酒?要喝很多,喝多了还出啤酒肚,不美,过;喝烈酒?好像是那么回事,酒精度那么高肯定有作用,不过喝多了很危险,待定;或者是大家常说的喝混酒容易醉?Bingo!不过这其实这种说法也不是那么确切,还要看什么酒与什么酒混,不是任何两种酒混着喝就能轻易醉的。烈酒混入有汽的饮品或酒类如啤酒或苏打水才是最快灌醉自己的方法。

  《法医和法律医学杂志》(Journal of Forensic and Legal Medicine)上曾刊登一篇文章,曼切斯特大学和兰开夏大学选了21人为样本做了个实验,分别在不同时间喝三种伏特加:纯伏特加,被不含气泡的静水稀释的伏特加,被苏打水稀释的伏特加。测量他们的血液中酒精含量(BACs)后,研究人员发现只有一个人喝纯伏特加时吸收酒精最快,有三分之二的人在喝了混苏打水的伏特加后吸收酒精比喝混静水的伏特加更快。

  似乎碳酸水里的气泡加快了胃排空的速度,胃排空是一个食物离开胃进入小肠的过程。鉴于大部分酒精都是从小肠进入血液的,加速胃排空意味着加快酒精的吸收速率,通俗地说,就是加快你喝醉的节奏,所以你感觉容易醉。如果胃中没有食物延缓酒精吸收,酒精转移的速度会更快。

  另外,混入的苏打水是否含糖也会影响酒精吸收快慢。《酗酒:临床与实验研究》杂志(Alcoholism:Clinical & Experimental Research)上也刊登了一次贝肯塔基大学做的相关实验研究,得出了与混合喝含糖苏打水相比,混合喝无糖苏打水使酒精吸收速率更快的结论。合理的解释 是对于胃而言,糖充当了食物的角色,它相对减慢了胃排空和酒精吸收的速度。研究员Cecile A.Marczinski说:在喝混了无糖苏打水的伏特加后,测试者的血液中酒精含量比在喝了混了含糖苏打水的高18%。

有人很爱买醉,也爱灌醉小伙伴们,不过正确的灌醉技能你确定你都知道么。

  在我们中国人酒桌上,如果混着酒喝,通常出现的组合来自啤酒、葡萄酒和白酒。由于啤酒中有丰富的气泡,所以我们中国人觉得喝混酒容易醉往往是啤酒的 功劳。大家也容易得出混酒喝的情况都让人容易醉的结论,但其实如果不混啤酒或者其他带气泡的饮料,仅仅喝葡萄酒或者白酒不会影响你对酒精的吸收速率。最终 会醉的理由往往是因为真正喝多了… 总摄入的酒精含量多了,当然要醉。

  所以,如果要想最快地灌醉自己或小伙伴,烈酒与无糖苏打水或者起泡酒、啤酒混着喝,效果肯定好得惊人。而加入或者一起喝其他带汽的饮料,比如可乐雪 碧等等,也会一定程度上加快酒精吸收速率,更容易醉。在文章最后透露一个小秘密,以个人的经验总结下来,在日餐馆里清酒和香槟先后脚跟着喝,那让人快速醉 倒的效果真是…不说了,再多说要出丑了…

  最后的最后,知味还是要提醒大家,饮酒过量是件危险的事,一晌贪欢最后却糟蹋了身体,是最不值当的事情。其实了解把自己尽快灌醉的办法,主要的目的是为了防范想灌醉你的坏人和防止自己不小心醉倒哈哈。

文章关键词: 灌醉 喝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