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全球最好吃的地方 孤独星球推出终极吃货地图

2015-03-06 07:26:1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吃货们看过来!最近,全球最具权威性的旅行指南出版机构孤独星球(Lonely Planet)的编辑在其最新版本的《孤独星球1000种极致旅行体验》中,加入了一系列美食地点推荐,其中,有土耳其的香料市场,意大利的冰激凌店,比利时的巧克力屋……快来看看哪个最让你垂涎三尺!

伊斯坦布尔的埃及市场(香料市场),成堆成堆的数不清种类的香料让人眼花缭乱。伊斯坦布尔的埃及市场(香料市场),成堆成堆的数不清种类的香料让人眼花缭乱。

  吃货们看过来!最近,全球最具权威性的旅行指南出版机构孤独星球(Lonely Planet)的编辑在其最新版本的《孤独星球1000种极致旅行体验》(Lonely Planet’s 1000 Ultimate Sights)中,除了原有的历史古迹、自然奇观、建筑杰作以及野生动植物景观之外,新加入了一系列美食地点推荐,其中,有土耳其的香料市场,意大利的冰激凌店,比利时的巧克力屋……快来看看哪个最让你垂涎三尺! 

东京的鱼市,不仅售卖各种水产品,还举办极为有趣的金枪鱼拍卖活动。东京的鱼市,不仅售卖各种水产品,还举办极为有趣的金枪鱼拍卖活动。

  比如,其中介绍的第484个景点,就是全世界最大的鱼市之一——日本的东京鱼市,来此参观的人可以亲眼目睹这里著名的金枪鱼拍卖,绝对会让你感觉兴奋又有趣,不虚此行。

北京的东华门夜市,有些食材对“歪果仁”来说,估计非大胆吃货不敢挑战。北京的东华门夜市,有些食材对“歪果仁”来说,估计非大胆吃货不敢挑战。

  对于那些外国吃货来说,如果他们“勇于冒险”,那么北京的东华门夜市也是“舌尖上的盛宴”,孤独星球的编辑称这里是“中国食物的万花筒,想吃哪样都能吃到”。 除了普通的羊肉牛肉烤串儿以及米粉之外,这里还有各种炸昆虫蝎子等等,对歪果仁来说绝对是对承受力的大考验。

生产洛克福奶酪的岩洞。只有在法国南部塔恩河附近洛克福(Roquefort-sur-Soulzon)村的天然岩洞里发酵成熟的蓝纹绵羊奶酪,才能被冠以“洛克福奶酪”的称号。目前,全世界只有7家奶酪厂有资格生产洛克福奶酪。  生产洛克福奶酪的岩洞。只有在法国南部塔恩河附近洛克福(Roquefort-sur-Soulzon)村的天然岩洞里发酵成熟的蓝纹绵羊奶酪,才能被冠以“洛克福奶酪”的称号。目前,全世界只有7家奶酪厂有资格生产洛克福奶酪。

  书中还为奶酪爱好者推荐了法国的洛克福岩洞——著名的洛克福蓝纹奶酪就是在这里生产的,这里制作这种蓝纹绵羊奶酪的历史可以追溯到几个世纪以前;以及巴黎最古老的百货公司乐蓬马歇百货(Le Bon Marché)中的La Grande Epicerie食品超市。

  这家高端食品超市里精致地摆放着高级手工巧克力、美味的糕点、饼干以及水果和蔬菜等,被冠之以“光辉荣耀的食品店”这样溢美之词,当然,这些美食的价签上的数字也是亮瞎人眼的。

  下面是《孤独星球1000极致旅行体验》中介绍的另外一些美食地点:

圣吉米纳诺的冰激凌广场,闻名世界的意大利Gelato冰激凌让人食指大动。圣吉米纳诺的冰激凌广场,闻名世界的意大利Gelato冰激凌让人食指大动。

  意式冰激凌:意大利托斯卡纳地区圣吉米纳诺(San Gimignano)小镇的冰激凌广场(Gelateria di Piazza),有世界第一冰激凌之称。

比利时巧克力,制作精美,价格不菲。比利时巧克力,制作精美,价格不菲。

  巧克力:比利时布鲁塞尔的比利时巧克力大师(House of Master Belgian Chocolate-Makers)巧克力工厂。

印度大吉岭茶园,爱茶人必去之地。印度大吉岭茶园,爱茶人必去之地。

  茶:印度的大吉岭,大吉利红茶是世界三大高香茶之一。

“世界香槟之都”埃培涅的香槟酒窖。“世界香槟之都”埃培涅的香槟酒窖。

  香槟:梅西耶酒厂(Maison Mercier),位于有世界香槟之都之称的法国小城埃培涅(Epernay)。

  松露:意大利圣米尼亚托(San Miniato)的白松露市场,全球松露市场的核心之一,每年都会举办松露节。

  香料: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的香料市场,各种各样的香料成堆摆放,让人目不暇接。

  新版《孤独星球1000极致旅行体验》建议零售价为15.99英镑(约合人民币154元)。

  (来源:http://www.luxuo.com/ 翻译:王晓霞)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美食 地图 孤独星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