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稻草人赤霞珠干红葡萄酒

2015-03-27 09:37:4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稻草人赤霞珠干红葡萄酒(纳帕谷)

  TOP 6 Scarecrow Cabernet Sauvignon, Rutherford

  稻草人赤霞珠干红葡萄酒(纳帕谷)

  国际不含税均价:$570 最高拍卖价:$1,300

  稻草人酒庄(Scarecrow)的葡萄酒是膜拜酒市场的一匹黑马,在很短的时间内就飙升至膜拜酒的地位,2003年是首个年份的葡萄酒,却惊艳的夺得帕克98的高分。

布莱恩特家族“庄主种植”赤霞珠干红葡萄酒(纳帕谷)

  TOP 7 Bryant Family Vineyard 'Bettina' Proprietary Red, Napa Valley

  布莱恩特家族贝蒂娜干红葡萄酒(纳帕谷)

  国际不含税均价:$561 最高拍卖价:$1,028

  这款酒产自布莱恩特家族酒庄(Bryant Family Vineyard),并以酒庄庄主夫人命名。酒庄的酿酒葡萄有:赤霞珠、梅洛和品丽珠,酿造的葡萄酒活力四射,强劲有力,是难得的佳酿。 

沙德CCS贝克托福喀龙园赤霞珠干红葡萄酒(纳帕谷)

  TOP 8 Schrader Cellars CCS Beckstoffer To Kalon Vineyard

  沙德CCS贝克托福喀龙园赤霞珠干红葡萄酒(纳帕谷)

  国际不含税均价:$542 最高拍卖价:$1,834

  这款酒来自沙德酒庄(Schrader Cellars),由赤霞珠葡萄酿成,香气浓郁而复杂,余味悠长,是一款非常有个性的葡萄酒,但不幸的是,它从2014年的排名第二下跌到2015年排名第八。

艾伯如索雷维罗干红葡萄酒(纳帕谷)

  TOP 9 Abreu Vineyard Thorevilos Cabernet Sauvignon

  艾伯如索雷维罗干红葡萄酒(纳帕谷)

  国际不含税均价:$525 最高拍卖价:$1,137

  这款酒来自艾伯如酒庄(Abreu Vineyard),主要葡萄品种有:赤霞珠、梅洛和品丽珠。出自艾伯如酒庄的葡萄酒经常获得专业评分机构95以上的高分,品质卓越。排名从去年的第六名跌落至第九名,稍有波动。

布莱恩特家族贝蒂娜干红葡萄酒(纳帕谷)

  TOP 10 Bryant Family Vineyard Proprietor Grown Cabernet Sauvignon

  布莱恩特家族“庄主种植”赤霞珠干红葡萄酒(纳帕谷)

  国际不含税均价:$518 最高拍卖价:$1,611

  这款酒来自布莱恩特家族酒庄(Bryant Family Vineyard),酿造品种为赤霞珠,是一款平衡、含蓄的葡萄酒。这一年布莱恩特家族酒庄有两款酒荣获榜单,看来确实是下了不少功夫!

  (文章信息来源:wine-searcher,以上酒款均是基于标准瓶750ml的价格。)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葡萄酒 赤霞珠 酒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