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美国十大最昂贵葡萄酒最新榜单

2015-03-27 09:37:4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一年又一年,美国最昂贵的葡萄酒排名新鲜出炉!相比去年,虽然有些酒庄排名有波动,但依旧稳居前十名榜位,而有些酒庄,已然退居一线,不见踪影。但毫无疑问的是,位居榜首的仍旧是啸鹰大哥!下面是截止2015年3月20日的新数据。(来源:酒斛网 文:黎嫣-西西 ) 

啸鹰赤霞珠干红葡萄酒(纳帕谷)

  TOP 1 Screaming Eagle Cabernet Sauvignon

  啸鹰赤霞珠干红葡萄酒(纳帕谷)

  国际不含税均价:$2,708 最高拍卖价:$13,086

  啸鹰酒庄(Screaming Eagle)位于美国纳帕谷(Napa Valley)的橡树村(Oakville),这里酿造的赤霞珠葡萄酒(Cabernet Sauvignon)美妙、优雅、浓郁,回味悠长,曾多次获得评分机构95以上的高分,不仅是纳帕谷最昂贵的酒款,也是一款令人惊叹的美酒。 

沙德老斯巴克贝克托福喀龙园赤霞珠干红葡萄酒(纳帕谷)

  TOP 2 Schrader Cellars Old Sparky Beckstoffer To Kalon Vineyard

  沙德老斯巴克贝克托福喀龙园赤霞珠干红葡萄酒(纳帕谷)

  国际不含税均价:$820 最高拍卖价:$1,500

  这款赤霞珠葡萄酒来自美国纳帕谷的施拉德酒庄(Schrader Cellars),葡萄酒风味复杂,口感醇厚,余味悠长,多次获专业机构的满分评分,产量稀少,价格也昂贵。

哈兰少女干红葡萄酒(纳帕谷)

  TOP 3 Harlan Estate The Maiden

  哈兰少女干红葡萄酒(纳帕谷)

  国际不含税均价:$792 最高拍卖价:$1,760

  这款葡萄酒来自大型车库酒庄——哈兰酒庄(Harlan Estate),由赤霞珠、梅洛(Merlo)和品丽珠(Cabernet Franc)三个品种酿造而成,葡萄酒优雅细致,余味悠长,曾多次获得专业评分机构95以上的高分,品质卓越,酒标也极具艺术气息。

赛奎农积云园琴之侧干红葡萄酒(加州中部海岸)

  TOP 4 Sine Qua Non Cumulus Vineyard 'Next of Kyn'

  赛奎农积云园琴之侧干红葡萄酒(加州中部海岸)

  国际不含税均价:$660 最高拍卖价:$4,280

  这款酒来自加州中部海岸的卓越酒庄——赛奎农酒庄(Sine Qua Non),是由西拉葡萄(Syrah)主导的混酿葡萄酒。酒庄的葡萄酒共有四款,分别是西拉葡萄、歌海娜葡萄(Grenache)、胡珊葡萄(Roussanne)分别占主导的混酿葡萄酒,以及克兰克尔先生甘甜葡萄酒。

德纳莲花园赤霞珠干红葡萄酒(纳帕谷)

  TOP 5 Dana Estates Lotus Vineyard Cabernet Sauvignon

  德纳莲花园赤霞珠干红葡萄酒(纳帕谷)

  国际不含税均价:$629 最高拍卖价:$3,150

  这款葡萄酒产自德纳酒庄(Dana Estates),由赤霞珠葡萄酿成,优雅而平衡,一直以来都被专业品评小组打到90以上的高分。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葡萄酒 赤霞珠 酒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