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香奈儿爱马仕这些时尚巨头也卖葡萄酒

2015-04-11 09:19:4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突然发现:滴金和迪奥居然是一家的,罗斯柴尔德和世界第二大奢侈品集团一起开了酒庄?葡萄酒与奢侈品天生具有剪不断的联系,那些奢侈品集团旗下有哪些我们熟知的葡萄酒呢?(来源:酒斛网 文:庆纸姐姐) 

LVMH

  LVMH

  全称酩悦•轩尼诗-路易•威登(Moët Hennessy - Louis Vuitton)集团,由全球著名的皮件公司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与酒业家族酩悦轩尼诗(Moët Hennessy)于1987年合并而成。因而,酒类品牌在集团业务中有着不言自明的重要地位(占集团收入14%)。

  “LVMH集团本着把西方生活艺术(Art de Vivre)的精髓传遍世界为使命,继续标志者高雅与创意。我们的每一件产品及其意义,都融合了传统和创意,燃点起无限梦想、激发无尽想象。”——LVMH集团使命

  对于LVMH来说,旗下酒类品牌是全球奢侈品战略的组成部分,它们被贴上的“奢侈品”标签,似乎远比其作为酒类本身的属性要显眼得多。

LVMH旗下香槟品牌logo

  LVMH经营六大著名香槟品牌:

  酩悦香槟(Moet & Chandon)——最具国际知名度的香槟品牌

  唐培里侬香槟(Dom Perignon)——“香槟王”,定位最顶级年份香槟

  凯歌香槟(Veuve Clicquot)——世界第二大香槟生产商

  库克香槟(Champagne Krug)——产量极少的顶级香槟

  玛喜尔香槟(Champagne Mercier)——世界最伟大的香槟品牌之一

  瑞纳特香槟(Champagne Ruinart)——豪门首选,最古老的香槟酒厂

LVMH旗下葡萄酒品牌酒标

  旗下最引人注目的静态葡萄酒莫过于滴金酒庄(Chateau d’Yquem)和白马庄(Chateau Cheval Blanc),以及新西兰顶级白葡萄酒品牌云雾之湾(Cloudy Bay)。

  2014年4月,LVMH以总价1亿欧元高调收购勃艮第名庄Clos des Lambrays,一度引发了类内热烈的讨论。

  除此之外,各产区陆续创设的Chandon系列酒厂,也体现了LVMH拓展全球葡萄酒业务的野心:

  美国 - Domaine Chandon California Inc. 成立时间 1973年

  阿根廷 - Bodega Chandon Argentina S.A. 成立时间 1959年

  澳大利亚 - Domaine Chandon Australia Green Point Pty Ltd. 成立时间 1986年

  印度 - Domaine Chandon India 成立时间 2013年

  中国 - 酩悦轩尼诗夏桐(宁夏)酒庄 Domaine Chandon (Ningxia) 成立时间 2013年

  另外,澳洲的曼达岬酒庄(Cape Mentelle),加州的纽顿酒庄(Newton Vineyard),阿根廷的安第斯之阶(Terrazas de los Andes)等等,也是各产区高端葡萄酒的旗帜。

  烈酒同样是LVMH的重要组成部分,以全球最大干邑品牌轩尼诗(Hennessey)为首,拥有格兰摩兰吉(Glenmorangie)- 高地(Highland)产区代表性单一麦芽威士忌品牌、阿贝(Ardbeg) - 艾雷岛单一麦芽威士忌品牌、雪树伏特加(Belvedere Vodka)- 顶级伏特加品牌,以及高端中国白酒品牌文君酒等等。

常见的时装、皮具品牌如Kenzo, Mark Jacobs, Loewe等都属LVMH旗下

  常见的时装、皮具品牌如Kenzo, Mark Jacobs, Loewe等都属LVMH旗下;化妆品和香氛品牌如Benefit, Dior, Guerlain等,也为LVMH所拥有;Sephora是其旗下化妆品零售连锁;手表、配件类包括如Tag Heuer, Chaumet等。

1 2 3 4 5 6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酒庄 葡萄酒 爱马仕 香奈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