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除了烧烤还有啥 五一野餐这么吃就对了

2015-04-30 07:04:3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五一小长假在即,准备踏青烧烤的你准备好野餐的食物清单了吗?除了大家喜闻乐见的烧烤,其实很多应季蔬果和甜品都非常适合春夏野餐。一起看看以下洋气又美味的五一野餐美食idea吧。

鸡肉沙拉搭配手工烘培饼干鸡肉沙拉搭配手工烘培饼干

  鸡肉沙拉搭配手工烘培饼干

  手工烘培的饼干既松脆可口,又能让你在朋友面前露上一手。咖喱鸡肉沙拉里面可以加入鸡蛋、开心果、葡萄干等,也可以干脆做成最简单的土豆泥沙拉。用饼干搭配沙拉,兼顾口感与营养。

青豆小番茄拌菜青豆小番茄拌菜

  青豆小番茄拌菜

  新鲜上市的小番茄、芦笋、豌豆等当季蔬菜是最棒的沙拉原料。用对半切开的圣女果、青豆、芦笋等加入自己喜爱的调味汁,就可以快速完成一道清爽可口的蔬菜沙拉,非常适合户外烧烤吃了满盘子鸡翅烤肉之后清口开胃。

BBQ酱培根土豆沙拉BBQ酱培根土豆沙拉

  BBQ酱培根土豆沙拉

  人见人爱的土豆沙拉既能当小吃又能当饭,打碎的土豆泥中加入煎过的培根碎,可以提升口感。用烧烤酱调味土豆沙拉,让口味更棒的秘诀是加入少量芥末油。

番茄洋葱黄瓜沙拉番茄洋葱黄瓜沙拉

  番茄洋葱黄瓜沙拉

  色彩丰富的蔬菜沙拉绝对能在炎热的户外让人为之食欲大振,红色、黄色的番茄片、绿色的黄瓜片加上白色洋葱圈,清新爽口的蔬菜沙拉会被最早吃光。如果有些许剩余的蔬菜沙拉,野餐后用全谷物面包夹起来,做个简单的三明治晚餐也是不错的办法。

巧克力饼干夹甜奶油巧克力饼干夹甜奶油

  巧克力饼干夹甜奶油

  甜食爱好者和小朋友都会大爱的巧克力薄饼干,加上甜蜜的奶油,自制“奥利奥”简单又好吃。

花草冰茶花草冰茶

  花草冰茶

  可以用保温桶带上提前冰好的柠檬水或各种自制饮料,加入一些薰衣草、玫瑰等花草,逼格顿升的同时让人仿佛闻到了夏天的味道。

文章关键词: 烧烤 野餐 沙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