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去吃一顿国王般的健康早餐

2015-05-11 08:12:4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什么才算是生活品质?有人总结得很好:早上,可以坐下来慢慢地吃一顿完整的早餐;中午,可以喝上一杯香槟或者葡萄酒;晚上,可以给自己做一杯咖啡—那我们就从早餐开始吧。 (来源:时尚网)

贝谷(by The Rug)

  BERARDAUD 盘子From瑞雅礼仪

  这年头,想吃上一顿早餐真不是容易的事。于是吃一顿完美的早餐,已经是一种小奢和小确幸,当你一旦有机会享用一顿“国王般的早餐”,以下的这些知识,可以让你吃得更有深度。吃早餐也是有技术含量的

早餐

  早餐怎么吃才健康

  一顿健康的早餐应该能供给你一天中超过40%的能量,所谓早餐吃得像个皇帝,就是要又健康又有幸福感。

  油脂(橄榄油) 20%

  蛋白质(牛奶、鸡蛋)30%

  碳水化合物(面包等主食、蔬菜、水果)50%

  Don't 这么吃特别不健康

谷物、干果配上牛奶是健康一天的开始(菜品by The Lobby)

  1.边刷微信边吃早餐。这样只能使进餐分心,吃得更多更快,不能细嚼慢咽,享受早餐的美味。

  2.就爱果汁饮料。

  这对于补充维生素没有任何作用,仅仅是液体糖衣炮弹而已。想喝果汁一定要选择100%纯果汁或者是自己DIY的鲜榨果汁。

  3.只爱牛角面包。

  脂肪和糖的含量太高,面包最健康还是全麦吐司、法棍这一类哦。

  4.混合麦片中添加巧克力粒。这是一个埋伏的糖陷阱,不如撒一点可可粉代替。

  5.在咖啡或茶中加糖。这样会使提神醒脑的饮料变成一个卡路里炸弹。

  (文/陈晓栋 春蕾)

文章关键词: 早餐 健康 面包 国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