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江湖传说中最好吃的10袋方便面

2015-05-20 00:24:3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我们搜罗了网上人气最高的十款方便面,分发给编辑部自告奋勇的几只小白鼠回家测评。收网后发现,有些方便面的确是名不虚传的美味,有些则是盛名难副。以下就是我们的测评结果。(来源:外滩画报) 

  人一忙起来,吃饭难免将就。说起最将就的食物,应该就要属方便面了。偏偏有些人,喜欢在将就里找讲究,比如我们。

  参与本次测评的10款方便面 

参与本次测评的10款方便面参与本次测评的10款方便面

  我们搜罗了网上人气最高的十款方便面,分发给本编辑部自告奋勇的几只小白鼠回家测评。收网后发现,有些方便面的确是名不虚传的美味,有些则是盛名难副。以下就是我们的测评结果。

百胜厨·新加坡叻沙拉面百胜厨·新加坡叻沙拉面

  百胜厨·新加坡叻沙拉面

  这款泡面的精彩之处在于汤底配料,除了叻沙粉外还有一包椰香调味料。面条入口后,能感受到很浓的椰香味,还有很温和的辣味。面条久煮不烂,嚼劲非常好。

汤底汤底

  这款泡面最棒的吃法就是搭配海鲜来吃,我试过加入鲜虾,也试过加入花蛤和螃蟹。切记海鲜要与面分开烹饪,煮熟的海鲜在面快熟时放入,这样面汤原本的味道才不至于被海鲜自身的鲜味所盖住,一切恰恰好。

SAMYANG·香辣鸡肉味SAMYANG·香辣鸡肉味

  SAMYANG·香辣鸡肉味

  这是一款来自韩国的香辣鸡肉味拌面。食用方法非常简单,泡面煮好沥干水分撒入料包即可使用。酱是甜辣口的韩式辣酱,配料是海苔碎和芝麻粒。搅拌均匀后,喷香扑鼻的韩式拌面便即刻出锅了。

  由于此前对这款拌面变态辣的程度有所耳闻,所以我在此次测评中加料包时手下留情,只加了约三分之二的辣酱。不料还是中了招——拌匀后只一小口,就体会到了什么叫辣得妈都不认识。这种典型的韩式辛辣味,配上劲道的面条,让人像惯性一样把一碗面一口气吃光,完全不敢停,因为一停下整个口腔就会即刻感受到让人满头大汗的辣!

在甜甜辣辣的面中加入五香牛肉是完美搭配在甜甜辣辣的面中加入五香牛肉是完美搭配

  不过与重庆小面中那种鲜辣味不同,这款面的韩式辛辣是游离在面条之外的。在辣之余,面本身的味道其实不重,反而还带有一丝甘甜。所以小编建议可以在面中加入带有酱香味、咸味的配菜点缀——比如上图中就加入了小编丈母娘特制私房五香牛肉,让辣、甜、咸三种味道达到微妙的平衡。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方便面 拉面 泡面 美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