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舌尖欢腾气泡 尽享浓烈夏季

2015-05-29 09:51:0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缤纷夏日即将来临,优雅的法国人通常都会在这个季节逃避城市的喧嚣,去海边或者乡村小镇度个悠闲长假。但是他们绝对不会忘了带上香槟,与朋友在海边或者是派对上分享。因为没有什么能比冰镇过后的香槟更能令人愉悦了,欢腾的气泡在舌尖跃动,冰爽的口感消除了所有的炎热,可谓是夏季的最佳饮品。

海边香槟配图在这个季节逃避城市的喧嚣

  无法抽身度假的你也可以在与朋友们一起开一瓶香槟,配上生蚝或是一些爽口小食,在夏风吹拂的露台上一边享受美食美酒,一边吹着习习凉风,仿佛身处于海岸边甚至还能闻到一丝丝海水的腥味。 

海边香槟配图2与朋友们一起开一瓶香槟,配上生蚝或是一些爽口小食

  夏季搭配清新带有果香味的香槟最能令人胃口大开,而在杯中徐徐上升的细腻泡沫和杯中金黄色的酒体则给人带来视觉上的享受,从生理和心理上得到愉悦和放松。你是否已经准备好和气泡一起度过这浓烈的夏季了呢?

  推荐美酒: 

玛姆红带香槟玛姆红带香槟

  玛姆红带香槟

  G.H.MUMM Cordon Rouge

  色泽:酒体清澈且泛有金黄色明亮光泽,泡沫细腻、丰富而优雅。

  闻香:扑鼻而来的是新鲜的果香和异国水果的香气,即让人感觉到此款香槟的多重芬芳。稍事片刻,香槟渐渐散发出香草的香味,并逐渐过渡为蜜饯和蜂蜜的芬芳。

  口感 :入口即展现酒体的清新,并悠长持久。酒体醇郁,多重的新鲜果香和焦糖香气带来更多回味。 

G.H.MUMM_Le_Rose_Bottle 玛姆玫瑰香槟

  玛姆玫瑰香槟

  G.H.MUMM Rosé

  色泽:呈现三文鱼般的粉红,颜色淡雅而微微泛出橘色。气泡丰富,细腻而活泼。

  闻香:扑鼻而来的是红色水果和粉红葡萄柚的香气,过渡为草莓、樱桃或醋栗等果香,融合了香草焦糖的悦人芬芳。

  口感:入口为红色浆果的鲜爽和活力口感清爽而优雅,细腻且微妙。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香槟 起泡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