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户外美食体验 一份完美的野餐手册

2015-05-30 09:23:2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周末又快到了,这周你打算怎样度过呢?在家煲剧?看裤裆里掏出手榴弹吗?好雷!出去吃饭逛街看电影?《复仇者联盟2》都看三遍了,太没意思了。不如这周破一下惯例,约上好友,或者是和家人一起组织一次野餐会吧!(来源:pclady)

野餐野餐

  这可以是闺蜜的小资下午茶会,也可以是静静躺在草地上晒太阳吃小吃的休闲时刻,可以在亲近自然的户外大草坪,也可以在你的家裡,感兴趣的朋友快来看看我们特别整理的野餐攻略吧。

  野餐好地方

  去野餐,一般首选有草坪的户外空间,但除了要注意选定的地方是否允许将草坪公开给公众使用之外,还要事先了解一下附近有没有洗手间和停车场。你住的地方没有这样的场地?那么你还可以考虑一下另外3个选择。

公园大草坪公园大草坪

  1. 公园大草坪

  这应该是野餐最方便的地方。每个城市都有公园,或大或小。也许我们需要注意的仅仅是,这个公园的草坪是否允许游人踩踏。不同于国外公园,几乎都可以让人踏足其上,中国的很多公园,是不能把教踏入进去的。

  2. 楼顶天台

楼顶天台楼顶天台

  在楼顶野餐的话,可以像上图一样买一块仿真草坪,如果能够在周边挂一些星星灯就更完美了。

  3. 家里

家里家里

  是的,你没有看错。在家里也可以“野餐”,只要你有足够的DIY精神。搬开餐桌,关掉点灯,垫块布在地上,旁边放上蜡烛,马上就有了野餐的感觉了。

  4. 海边

海边海边

  海边野餐虽然对于那些住在内陆城市的人来说困难,但是绝对是野餐最佳地方之一。海边的野餐不用担心公园管理人员的驱赶,可以放肆的吃东西,更重要的还有面朝大海的诗意。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野餐 美食 巧克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