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假日野餐必备创意酒具

2015-05-30 09:26:0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每到假期来临,总是想要出去野餐。但外出野餐总是要担心葡萄酒没法儿保持良好的温度而损坏了口感,又怕酒杯会不小心打碎......有了下面几款野餐必备创意酒具,这些担心就再也没有啦~!(来源:时尚先生网  文:寵儿)

丹麦Menu葡萄酒保冰袋丹麦Menu葡萄酒保冰袋

  丹麦Menu葡萄酒保冰袋

  RMB:500元

  葡萄酒保持一定温度才能够尝出好味道,因此冰袋成了必备首选的装备,这款保冰袋有着单色外套,时尚条纹内里,凸显高贵气质。Menu新推出的葡萄酒保冰袋,就像是一件大衣,但这次是专门给酒瓶穿的,共有三种配色组合,适合给各种大小及颜色的酒瓶使用。

C&S“打不碎”的OPEN UP标准酒杯C&S“打不碎”的OPEN UP标准酒杯

  C&S“打不碎”的OPEN UP标准酒杯

  RMB:400元

  ARC“打不碎”的标准酒杯是近两年非常炙手可热的野餐装备,外出野餐最担心的就是玻璃制品容易破碎。Kwarx是一种人工吹制的水晶,这种水晶保持了光泽和透明度;用这种材料制作的杯子非常结实,而且不会摔碎。据悉,这种打不破的酒杯由Kwarx新材料制成,除此以外,制造者守口如瓶,生怕泄漏了工艺配方。

Menu 开酒器Menu 开酒器

  Menu 开酒器

  RMB:350元

  既然是体验生活,红酒不可少,开瓶器自然也要很精致。这款专门为野餐设计,来自丹麦设计师Jakob Wagner的作品。这个设计师就是个爱酒人,这种开酒器使用时只要从收纳盒中拔出,再把收纳盒作为提把,就变成了一把精致的开酒器。

Corsica奶酪葡萄酒野餐包Corsica奶酪葡萄酒野餐包

  Corsica奶酪葡萄酒野餐包

  RMB:700元

  野餐包只知道竹篮?如果不是田园风要怎么办?葡萄酒+奶酪的无敌装备,藤制外盒充满田园风情,这款奶酪野餐包可以盛放两瓶酒,配有一个硬木菜板、不锈钢芝士刀,很适合野餐或旅游,爱酒人想必会爱上它。

Oenophilia户外红酒桌Oenophilia户外红酒桌

  Oenophilia户外红酒桌

  RMB格:200元

  一些人不太习惯野餐的时候所有东西都放在地方,吃起来不方便还很容易得到小虫子的关注,因此这款户外红酒卓就是个不错的选择。出去野餐,想必大家都会选择一小块摊子铺在草地上,但是户外喝红酒,一张平整的桌子必不可少,因为酒瓶与酒杯都不能在松软的草坪上将就了事。除了这种特制的户外红酒桌,还可以带可折叠的小木桌。将它组装好,直接狠狠的插入地面就可以啦!

文章关键词: 葡萄酒 野餐 酒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