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大象屎咖啡走红 一杯浓缩咖啡13美元

2015-06-16 00:32: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据外媒报道,继猫屎咖啡之后,喝大象屎咖啡成为新时尚。

咖啡咖啡(新浪配图)

  44岁的黑象牙咖啡开发人布雷克表示,大象吃下咖啡豆须经17个小时才会被排解。过程中,大象的胃酸会分解咖啡豆的苦味。布雷克说,大象需吃下33公斤的咖啡豆,才会产出一公斤的咖啡,而且因为大象在河里洗澡时不时会排便,所以很多咖啡豆也就此“流失”。

  不过正因为稀有,每公斤大象屎咖啡要价1880美元,即每一杯浓缩咖啡要13美元。其售出所得的8%将捐回给合作的保育组织。从大象屎里挑出咖啡豆、清洗后 晒干的驯象师家人也将获付薪水。目前,这珍贵的大象屎咖啡只在泰国、新加坡和香港等亚洲市场的高档酒店出售。但再过不久,该产品也将进军巴黎、苏黎世、哥 本哈根和莫斯科的高档场所。

文章关键词: 咖啡 大象 咖啡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