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吃嗨一整个夏天!盘点5大国际美食节

2015-06-27 09:49:4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夏天虽然炎热,但夏天同时也是一个充满美食的季节。如果这个夏天,你准备去度假,那么千万不能错过它们的美食节哦!(来源:哈好网)

  1、Richmond Night Market(里士满夜市/列治文夜市)

里士满夜市

  Where:里士满,不列颠哥伦比亚

  When:5月16到10月13期间的每个周五与周末

  温哥华附近有个小城市,名字叫“里士满”,而温哥华国际机场(Vancouver International Airport)就在此地,同时距加美边境也只有30分钟车程,并紧邻温哥华市区。里士满最具知名度的是出色的亚洲餐馆和市集(近60%的人口都是华裔或亚裔)、迷人的史蒂夫斯顿历史渔村(Historic Fishing Village of Steveston),以及众多动植物赖以生存的各种珍稀环境。走在里士满的大街上, 到处都是华裔的面孔,这里有点类似于香港的夜市,有很多华人供应中国的小吃。如果你喜欢街头小吃,来看看里士满夜市准没错,不管你是游客或者当地人。章鱼烧、臭豆腐甚至德国的椒盐脆饼等,你都可以在里士满夜市看到。

  2、Greek Day – Greek Festival(希腊日)

希腊日

  Where:温哥华、不列颠哥伦比亚

  When:六月22日

  温哥华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希腊社区,而这个希腊美食节正是为公众家庭开放的有意义事件。美食节有希腊烹饪示范、传统美食、音乐与娱乐,享受一个充满希腊风情的阳光假日。百老汇西街从麦当劳街(Macdonald Ave。)至布伦海姆街(Blenheim Ave。)变成步行街。活动从上午11时持续到晚上9时。逢午餐时间,满街人潮,烤肉摊、卷饼摊、油炸面团Loukoumades摊前,队伍长可达十几米

  3、Food Cart Festival(素里美食车节)

素里美食车节

  Where:温哥华、不列颠哥伦比亚

  When:6月22日开始至8月31日的每个周日(中午12点至下午5点)

  地点:215 West 1st Avenue, Vancouver

  热爱美食的你都可以到Olympic Village现场品尝各种美味,美食车节汇聚了温哥华的各色街头美食,每周将有20多辆美食车参与。此外,现场还将有音乐、DJ、手工艺品小摊以及和孩子们有关的各种活动。此次活动对Vancity会员和Car2go会员免费,此外,只要你捐赠不易腐坏的食物给Greater Vancouver Food Bank Society的话,就可以就免费入场。附往年参与活动的美食车一览:澳洲馅饼盖伊、蓝色烟雾烧烤、辣椒罐、社区比萨店、卡尔弗城沙拉、迪迪的希腊、DougieDog、肥鸭、Feastro、圣Perogy等。

  4、The Calgary Stampede(卡尔加里牛仔节)

卡尔加里牛仔节

  Where:卡尔加里,亚伯达

  When:7月4 至13日

  这并不是一个美食节,但是却不乏美食、烧烤和啤酒。卡尔加里牛仔节是卡尔加里最著名的节日,拥有“世界上最精彩的户外表演”的美誉,是真正的西部盛情与狂欢。每年七月的第一个星期五举行,长达十天,来自世界各地的顶级职业牛仔齐聚一堂参加50万加币大奖的竞技大赛。最特别的是,这段期间卡尔加里市内所有的商店、旅馆、餐厅、街道全都布置成西部风格,全体市民也都戴起白色仔帽、穿上牛仔裤和时髦的马靴,一起欢度牛仔节,身临其境可尽情享受异域原野粗犷豪放的牛仔风情。节目包括职业牛仔竞技表演,蜚声世界的马车大赛、以及令人叹为观止的晚间大看台表演等等。

  5、Copenhagen Cooking Festival(哥本哈根烹饪美食节)

哥本哈根烹饪美食节

  Where:哥本哈根、丹麦

  When:8月22至31日

  在哥本哈根烹饪美食节上,你可以品尝到哥本哈根和北欧特色的美味佳肴。这是北欧最大的美食节之一,它通过向美食文化、北欧美食和厨师致敬,对外介绍丹麦美食。美食节在八月开幕,为期十天,期间你可以品尝新北欧美食,亲身体验哥本哈根餐厅的繁荣景象。

文章关键词: 美食节 美食 哥本哈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