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不吃不过夏 全国最好吃的13家小龙虾店

2015-07-03 06:28:3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每年夏天,大小城市的市井街头,都弥漫着小龙虾的香味,为了好吃这一口的你,几位会吃爱吃的美食家,评选出了北京、上海、南京、苏州、武汉、广州六个最爱小龙虾的城市中最干净、最好吃的小龙虾店,请收藏好这篇攻略,一家一家尝个遍吧!"(来源:悦游全球旅行网)

  北京

  花家怡园 口味最丰富的京派小龙虾

花家怡园花家怡园小龙虾

  小宽:花家怡园的小龙虾都很新鲜,都是来自盱眙和白洋淀的小龙虾,从打捞到上餐桌只需要几个小时,保证了小龙虾饱满、脆甜的优质口感。

  这里的小龙虾口味十分丰富,其中包括:麻辣、盐水、十三香、干煸、蒜蓉5大经典口味,更在今年推出青香花椒、奶香焗烤、葱烤、以及韩国泡菜等时尚新口味。正因如此,各大美食届大咖赞誉不断,球星马布里也是花家怡园的忠实食客。

  人均消费:151元

  地址:东直门内大街5号

  电话:010-84061743

  淮扬府 花雕醉龙虾堪称一绝

  小宽:十三香龙虾也是这里的的拿手菜,味道纯正,香辣却不会燥,十三香的汤汁尝一口就不忍浪费,拿来拌面拌饭都很赞。

  这里有精致考究的环境,淮扬菜也是道道精美,出品的小龙虾对小龙虾的形象有了一个质的提升。没吃过的人是不会想到小龙虾原来也可以这么雅致美味。这里的小龙虾口味有清水煮,花雕酒醉和传统的十三香味道。

  清水煮看似是最简单的做法,但其实要求却不简单,能做这个口味的小龙虾一定要选用特别新鲜干净的小龙虾。只用清水煮再加些盐却能把小龙虾肉最鲜美的一面展现出来。就是因为对原材料要求的苛刻,所以想吃清水煮的小龙虾最好提前预定一下,免得白跑一趟。

  人均消费:177元

  地址:东城区安定门外大街198号

  电话:010-64265858

  网购回家吃(北京)

  春播 绝对干净的送货上门

春播小龙虾春播小龙虾

  大民:一直对各种食材要求很高,最近发现网上也可以买到品质很高的小龙虾,春播和张嘉佳联合推出,不过这对我来说没什么意义,干净好吃是第一位的,于是先订了原味的,掰开虾头,腮部全是白色的,虾肉能吃出小龙虾特有的鲜味,遂放心,又订了甜辣味,不同于传统的麻辣味道,不会辣到一把鼻涕一把泪,满足感却也是十足。到家以后不要用微波炉,用锅加热或只是用汤浸一段时间更进味。对了,订小龙虾还送比利时hoegaarden啤酒,一起送来的时候还是冰的!

  价格:149元/1500g

  购买地址:www.chunbo.com

  老爸道 邻居家的干净美味

老爸道老爸道

  大民:偶尔在邻居家吃到,然后爱得一发不可收拾。帅气老板经常亲自送货上门,唯一的厨师是他爸。龙虾处理极干净,虾肉入味,麻辣味都够足。另可以试试菜单上没有的番茄皮皮虾,全北京只此一份。

邻居家的干净美味邻居家的干净美味

  价格:90元/份

  微信号:laobadao528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小龙虾 龙虾 餐厅推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