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打上背包去香港 给美食爱好者的21个理由

2015-07-12 00:53:2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看了下面这些香港美食,你会不会一边流着口水,一边订上一张去香港的机票?让我们先跟随美国的buzzfeed网站来大饱“眼”福吧。(来源:环球网)

叉烧包

  1.叉烧包

  裹着甜香多汁的叉烧肉的小笼包是烧烤爱好者的一大喜好。叉烧包是一道有名的香港点心。

鱼蛋

  2.鱼蛋

  鱼蛋通常由鳕鱼和黑线鳕制成,夜市里做成串卖。鱼蛋蘸上香港特有的辣咖喱酱,美味无比。

脆皮烧肉

  3.脆皮烧肉

  脆皮烧肉是一种酥脆美味的烤猪肉块,肥瘦相间,入口软滑。

肠粉

  4.肠粉

  长长的米粉皮里通常裹满虾肉,有时也会裹上牛肉,是点心桌上的重要角色。

蛇羹

  5.蛇羹

  这道港式美食不但极为鲜美,适宜凉寒季节食用,而且能行气活血,对健康大有裨益。

鱼片粥

  6.鱼片粥

  鱼片粥以鱼、猪肉、皮蛋,以及其他辅料一起入粥,是一种极好的安慰食物。大概很像鸡汤面的中国版本。

汤圆

  7.汤圆

  汤圆里包着滚烫的芝麻酱,如果你特别喜欢吃又甜又暖和的食物,快来尝尝这道点心。

肉松包

  8.肉松包

  肉松包吃进嘴里的味道绝对比其名字更美,它是一种营养丰富的完美早餐。

清汤腩

  9.清汤腩

  清汤腩以牛腩加上辣椒和调味品炖制几小时而成,直到牛腩吃起来入口即化。

  10.钵仔糕

  这些甜甜的红豆糕一般装在小碗和铝合金杯里,或者串在竹签上,你可以边走边吃。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香港 美食 小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