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和鱼共餐 印度洋海底夜店变身高档餐厅

2015-07-27 08:24:2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建在印度洋之下6米处的Subsix,是世界第一家水下夜店,如今被重修成一间可以让顾客看到海底世界的高档餐厅。 (来源:环球网)

Subsix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2日报道,建在印度洋之下6米处的Subsix,是世界第一家水下夜店,如今被重修成一间可以让顾客看到海底世界的高档餐厅。

高档餐厅

  客人可以透过座位旁的落地玻璃窗看到栖息在大海中的鱼群和90多种珊瑚。在进餐的过程中欣赏到鹦嘴鱼、海鳗、蝶鱼穿梭在色彩斑斓的珊瑚丛中,绝对是一件很享受的事。幸运的话,客人们还可以看到玳瑁海龟。

水下夜店

  该餐厅还可用于婚礼仪式、海洋生物之旅,红酒品尝会及其它主题活动。(实习编译:廉洁 审稿:李宗泽)

文章关键词: 海底 餐厅 夜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