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信不信由你!原来宁泽涛和葡萄酒也有关系

2015-08-15 00:15:4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第16届喀山世界游泳锦标赛已经结束,爱好葡萄酒的小编窝在电脑前依旧无法忘怀颜值爆表的运动员宁泽涛的精彩表现。然后,他成为了小编心目中新一代的男神,“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偏偏要靠实力”的男神。再然后,整个微博、朋友圈都被他承包了,点赞声络绎不绝。(来源:乐酒客)

145019287宁泽涛

  虽然,才二十多岁的宁泽涛和葡萄酒并未来电,但小编却想在今天借助葡萄酒为广大被宁泽涛折服的猛丝儿们探寻宁泽涛是如何粉碎“靠脸吃饭”的!各位想要展示实力的小伙伴们,记得学完就转起来哟!

  桃红葡萄酒——仁川亚运会让宁泽涛一夜成名,这款葡萄酒最像当时的他

  在去年的仁川亚运会上,宁泽涛连夺四金一夜走红,还一举拿下中国年度最佳男运动员奖。他的微博粉丝一夜之间从1万变成70万,但是当时也有人质疑:“世界大赛才是试金石,宁泽涛还只是亚洲水平,他的成名和走红只是因为长得帅。”于是,年仅22岁的宁泽涛就背上了“小鲜肉”这个称号,而外界对宁泽涛的关注更多还是集中于他的外貌。对此,小编认为:宁泽涛的努力虽然在当时也是有目共睹的,但是“帅气”的吸引力的确盖过了当时他的努力。

  对于备受舆论的宁泽涛来说,小编觉得桃红葡萄酒最像当时的他。桃红葡萄酒,是被所有人都忽视了的葡萄酒的一个小族群。大多数人都已经习惯了红酒的艳丽,甚至用“红酒”泛指所有的葡萄酒。桃红葡萄酒的口味清爽、色泽亮丽,仅仅从感官上就能给人以时尚、亲切的气息,但由于市场推广的原因,在中国一直没有兴起。这难道不像明明实力爆棚却背负“花瓶”称号的宁泽涛吗?

  香槟——宁泽涛大战百米“飞鱼”粉碎“靠脸吃饭”,这款葡萄酒最像现在的他

  就在昨晚举行的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中,宁泽涛在用绝对强劲的成绩向世人证明,亚洲人同样可以在“飞鱼”大战中占据一席之地。他不仅以47秒84夺得冠军,获得本人首枚世锦赛金牌,也创造了亚洲游泳的历史。媒体大赞宁泽涛这次的表现:“宁泽涛在百米‘飞鱼’大战的突破意义,堪比刘翔,无愧黄种人之光!”小编不禁赞叹:实力就是实力,走自己的路让他们说去吧!

  对于如此实力与颜值兼具的宁泽涛来说,小编觉得他应是一款香槟。在历史上没有任何酒,可媲美香槟的神秘性,它具有奢侈,诱惑,和浪漫的色彩,也是葡萄酒中之王。香槟给人一种纵酒高歌的豪放气氛。香槟酒的味道醇美,适合任何时刻饮用,配任何食物都好。如此优秀的葡萄酒难道不正像“亚洲第一人”宁泽涛吗?

  赤霞珠葡萄酒——今后中国游泳的短距离须看宁泽涛,这款葡萄酒最像以后的他

  在此次100米自由泳预赛中,宁泽涛前50米仅用22.88秒,甚至压倒了世界排名第一的加拿大选手康多莱利。在半决赛上,宁泽涛及时调整节奏,凭借出色的爆发力和打腿技术最终游出了48秒13的成绩。宁泽涛如此优秀的成绩正在为世人证明,他绝非一时的流星,而是具备了挑战世界的水平与实力。小编也不由地表示,今后中国游泳的长距离要看孙杨,短距离则要看你咯,加油!

  对于如此能力深厚、潜力强大的宁泽涛来说,小编觉得他最像一款赤霞珠葡萄酒。赤霞珠是世界上陈年潜力最好的葡萄酒之一,高达8—14年。最好的赤霞珠葡萄生长在排水良好、不太肥沃的土壤中。他的远祖是生长在波尔多地区的梅克多和格拉芙的黑醋栗,当它完全成熟时,会发出烟熏杉木的复合味道。如此品质俱佳的葡萄酒不正和宁泽涛一样吗?

  各位小伙伴在看完宁泽涛的成名过程,有没有学会如何向身边的人展示自己的实力呢?如果你还在为自己的实力得不到青睐而郁郁寡欢,没关系,拍拍土站起来,咱们更加努力,以后伯乐都会络绎不绝地涌过来的!

文章关键词: 宁泽涛 葡萄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