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韩少餐厅无照经营?细说明星开餐厅的那些事儿

2015-08-27 00:20:4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网爆韩寒的很高兴遇见你餐厅宁波店无照经营,不开发票,给国民岳父的餐饮生意蒙上一层阴影。明星开餐厅是很常见的一种副业投资,既有自身知名度带来的免费广告效益,又有粉丝们的热情捧场,干好了绝对是个赚钱的买卖。有些明星餐厅经营不善,最后落得草草收场,也有些大浪淘沙后依旧生意火爆,一起看看明星开餐厅的那些冷暖自知。

韩寒韩寒

  韩寒 很高兴遇见你

  韩寒宁波的很高兴遇见你餐厅8月10日开始试营业,但近日网友爆料开不了发票,餐厅工作人员回应,工商营业执照还在审批中。宁波海曙区市场监管局称经过核查,该餐馆涉嫌无证经营,将进行立案查处。

很高兴遇见你

  一年前“国民岳父”韩寒涉足餐饮业,他的很高兴遇见你餐厅自第一家店诞生以来便快速拓展,短短一年内门店已多达30多家,遍布上海、杭州、苏州、北京、宁波、无锡、南京、沈阳、天津、武汉、长沙、广州、成都等20多个城市。韩寒的合伙人表示希望公司能在2017年上市。

周杰伦

  周杰伦 J大侠

  结婚生子的周董似乎一路顺风顺水,开演唱会人山人海,开餐厅也不在话下。颇具商业头脑的周杰伦旗下Mr.J餐厅自开业以来生意一直非常火爆,目前已经在台北连开三家店,今年还把餐厅开到了内地。

J大侠J大侠

  今年初落户北京朝阳大悦城的J大侠主打并不多见的西北风味创意美食,虽然在菜单上能看到诸如肉夹馍一类的传统西北吃食,但是名字却透着周董的独门幽默。像是“妈妈的红烧肉”、“任性的小面”、“爷爷泡的茶”……道道让人想用舌尖一探究竟。

谢娜+小S谢娜+小S

  谢娜+小S MS Sugar

  作为这间餐厅的创办人,小S、谢娜和姐妹们亲自参与了店面风格的设计,将新古典宫廷风及时尚公主风做了糅合与发挥,整间餐厅看起来简单时尚,并且富有现代感。空间的色调分别为桃色、黑色、原木色,响应了甜蜜生活的品牌理念。

MS SugarMS Sugar

  既然是小S和谢娜精心打造的餐厅,那当然少不了她们钟爱的美食以及私房珍藏的美酒。店内的餐厅除了小S和谢娜都喜欢的西式餐点以外,还包括了许多小S在《康熙来了》上介绍过的美食,如墨西哥煎蛋卷、巧克力辣鸡翅以及炸熔岩石等。

姜武+安琥姜武+安琥

  姜武+安琥 武琥九号

  明星开餐厅除了姐妹淘还有兄弟档,姜武和安琥合作的武琥九号就是这样的例子。武琥九号泛亚太创新菜餐厅名字取姜武和安琥单字,是数字最大,意为两兄弟一条心、共闯荡,把事儿做到最好。

武琥九号武琥九号

  位于工体西门的武琥九号餐厅装修十分有特色,让人仿佛置身片场,菜单中的菜品都是由二位明星商量后并按自己的想法改良的,并有餐饮界大亨提点帮助把握细节。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餐厅 明星 韩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