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舔屏《十二道锋味》 盘点火爆荧屏的国外美食节目

2015-08-28 07:00:5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美食户外真人秀节目《十二道锋味》第二期回归荧屏,观众们又可以跟着“锋味家族”走南闯北用眼睛尝遍各地美食了。跟着帅哥美女一路游山玩水加遍尝美味,美食真人秀节目吸引了一票舔屏粉丝。火爆荧屏的真人秀节目大多有其国外鼻祖,一起看看那些经过时间考验、备受世界各国吃货追捧的美食节目吧。

谢霆锋谢霆锋

  《十二道锋味》是真人秀、微电影、美食、旅游节目的综合体,男主厨搭配大牌明星的嘉宾阵容,在优美异国的风景里,烹制出精致诱人的美食。谢霆锋在节目中酷男变暖男,时而与赵薇在她波尔多的私人酒庄聚会,时而与范冰冰在巴黎浪漫牵手行,时而又与张家辉、房祖名基情卖腐,连海报都帅成了下面这样,的确是一档大牌云集,秀色可餐的节目。

《十二道锋味》

  火爆荧屏的真人秀节目大多有其国外鼻祖,一起看看那些经过时间考验、备受世界各国吃货追捧的美食节目吧。

厨戈登-拉姆齐

  《地狱厨房》(Hell’s Kitchen)

  2005年在美国开播的《地狱厨房》如今已经来到第14季,《地狱厨房》原版是英国选秀节目,后来被美国FOX电视台购买并重新制作。《地狱厨房》的主角是英国名厨戈登-拉姆齐(Gordon Ramsay),他是世界上七次蝉联米其林三星头衔的厨师,也是全球收入最高的厨师,写过几本畅销的美食小说,经常在摄影机前展现他对于精品菜肴的苛刻程度,而且性格火爆,增加了不少节目看点。

《地狱厨房》《地狱厨房》

  《地狱厨房》揭开了观众对大厨职业的探究,也让观众亲眼看到了参赛选手的蜕变,它先说明厨师是怎么炼出来的,然后在说明美食是怎么变出来的。戈登-拉姆齐在《地狱厨房》里塑造了一个脾气火爆、满嘴粗话,还常常把选手骂到哭的厨神形象,但在接受采访时他曾经表示:“我在美食节目里卖力秀是为了更好地支撑我的高级餐厅。”

《顶级厨师》《顶级厨师》

  《顶级厨师》(Master Chef)

  《顶级厨师》是全球最老牌的烹饪美食节目之一,1990由英国BBC首播并获得巨大成功。Master Chef品牌红遍全球,在澳大利亚、美国、希腊、意大利等国均制作播出并取得良好收视。2012年由东方卫视引进国外版权的美食真人秀节目《顶级厨师》是原版节目《Master Chef》全球的第27个版本,也是国内美食真人秀节目的开山之作。风靡全球的Master chef美国版由戈登-拉姆齐和胖胖的Graham Elliot及光头毒舌Joe Bastianich共同担任评委。

The Taste

  《味道》(The Taste)

  The Taste在中国更为人熟知的名字叫做《味觉大战》,由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引进版权制作播出。原版The Taste2013年在美国ABC首播,节目中“味道”是唯一的评判标准、“盲品”是独一无二的评判方式。导师团由3位美食领域的权威专家及超级人气明星担任,通过“盲品”方式选定队员,组成自己的团队。在淘汰赛和决赛阶段,通过层层筛选,每周被评为最差的选手将会被淘汰,直至冠军诞生。在此过程中,所有菜肴,导师都是盲品评定,且只能品尝一勺,所以导师们不断面临淘汰自己队员的风险,也把观众带到险象环生的情绪刺激当中。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美食 真人秀 十二道锋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