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14岁天才少年大厨的游击餐厅缘何能火

2015-09-07 07:59:5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自古英雄出少年,大厨也不例外!早在两年前,《华丽志》就报道过 14岁成名的少年大厨,Flynn McGarry 。(来源:Business Insider、Eureka 官网)

  小时候,他因不爱吃母亲做的饭而苦练厨艺,11岁起就在父母位于洛杉矶的家中举办晚餐俱乐部,接待四方食客。

  2013年,他在洛杉矶贝弗利山的奥地利餐厅 BierBeisl 献艺,一举成名,那时只有 14岁。(详见《华丽志》此前报道,“少年名厨 Flynn McGarry”)

  15岁时,他就登上了《纽约时报杂志(New York Times Magazine )》美食与美酒的专刊封面(下图)。此后,他还在芝加哥、纽约、哥本哈根、奥斯陆等地的知名餐厅工作和历练。

Flynn McGarry

  如今,16岁的 Flynn McGarry 取得的辉煌成绩,足以让埋头苦干多年而难以出头的厨师眼红。

  虽然还没能完全自立门户开设餐厅,但借助“游击餐厅”(pop-up)的形式,Flynn McGarry 的流动盛宴已经名声远扬。

  据 Food & Wine 报道,自 9月12日起,他将在一家名为 Eureka 的长设游击餐厅提供 14道菜品的菜单。Eureka 设在位于纽约西村的 Creative Edge Parties 工作室内,这是一家专门承办活动及餐饮的公司 。

  菜单包括花生饼干配鹅肝酱、海胆配咖啡腌渍的胡萝卜等,人均消费 160美元(包含税费),如果搭配葡萄酒还需额外支付 80美元(约为 9杯),若觉得喝不完,还可以按杯购买,标价为 15美元/杯。据 McGarry 的 Twitter,他每周去 Eureka 三次,可通过官网预订,目前 9月份的名额已满。

文章关键词: 餐厅 大厨 天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