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香气四溢浓郁醇香 揭晓全球最贵咖啡

2015-09-20 08:50:4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咖啡一直是受人们喜爱的饮料之一,也诞生了很多品质品位都极高的咖啡品种,所以价格也相对昂贵,喜欢喝咖啡的人跟我们一起去了解下世界十大最贵的咖啡都有哪些吧!(来源:尚趣网)

麝香猫屎咖啡麝香猫屎咖啡

  1. 麝香猫屎咖啡(印度尼西亚)——每磅160美元

  麝香猫屎咖啡,通常也被称为果子狸咖啡,它是这个世界十大最昂贵的咖啡排行榜的第一名。不仅是因为其极其昂贵的价格,同时也是因为它相当的稀少。它是由麝香猫的粪便中提取出来后加工完成,麝香猫吃下成熟的咖啡果实,经过消化系统排出体外后,由于经过胃的发酵,产出的咖啡别有一番滋味,成为国际市场上的抢手货。这种极其昂贵的咖啡,价格为每磅160美元。在美国,你会发现每一间咖啡厅都有销售麝香猫屎咖啡。

巴拿马香格里拉庄园埃斯梅拉达咖啡巴拿马香格里拉庄园埃斯梅拉达咖啡

  2. 巴拿马香格里拉庄园埃斯梅拉达咖啡——每磅104美元

  香格里拉庄园埃斯梅拉达的咖啡种植相当出名,特别是在巴拿马魁特。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都十分喜欢这种咖啡,因为其独特的口味,让你的心和胃都暖暖的……它主要种植在老番石榴树的阴影下。如果你想要尝试香格里拉庄园埃斯梅拉达的咖啡,至少准备支付104美元每磅吧。

圣赫勒拿岛咖啡圣赫勒拿岛咖啡

  3. 圣赫勒拿岛咖啡——每磅79美元

  圣赫勒拿岛,位于非洲海岸约1,200公里,在那里你会发现圣赫勒拿咖啡的栽培与种植。拿破仑·波拿巴曾在圣赫勒拿岛播种自己的咖啡。如果你能买得起每磅79美元的圣赫勒拿岛咖啡,应该去试试它独特的味道。

危地马拉庄园咖啡危地马拉庄园咖啡

  4. 危地马拉庄园咖啡——每磅50美元

  产于危地马拉境内的庄园咖啡。在2006年,这种咖啡就获得了卓越大奖。尽管只获得了这个名单上的第四名,庄园咖啡价值仍然相当不菲。

 巴西庄园圣伊内斯咖啡 巴西庄园圣伊内斯咖啡

  5. 巴西庄园圣伊内斯咖啡——每磅50美元

  庄园圣伊内斯咖啡每磅50美元左右的价格,绝对是世界各地最昂贵的咖啡产品之一。庄园圣伊内斯农场仍然以传统方式种植咖啡,没有任何自动化的过程参与。咖啡味道很原始,当被问及它的味道如何,人们会说,很容易让人联想到浆果和焦糖的甜味。

牙买加蓝山咖啡牙买加蓝山咖啡

  6. 牙买加蓝山咖啡——每磅49美元

  蓝山咖啡,从名称本身可以知道是生长在牙买加的蓝山。蓝山咖啡是世界上最优越的咖啡之一,且产量较少,物以稀为贵。香味十分浓郁,有持久水果味。这种咖啡80%以上出口到日本。

洛杉矶萨尔瓦多咖啡洛杉矶萨尔瓦多咖啡

  7. 洛杉矶萨尔瓦多咖啡——每磅40美元

  洛杉矶萨尔瓦多出产咖啡,咖啡是萨尔瓦多主要的经济支柱和外汇来源。洛杉矶萨尔瓦多咖啡属于强香、中酸、强醇的豆子,每磅40美元,这是相当昂贵的,但它仍然是绝对物有所值的东西。

夏威夷的科纳咖啡夏威夷的科纳咖啡

  8. 夏威夷的科纳咖啡——每磅34美元

  夏威夷的科纳咖啡具有最完美的外表,它的果实异常饱满,而且光泽鲜亮。咖啡的口味浓郁芳香,并带有肉桂香料的味道,酸度也较均衡适度。每磅34美元。

 星巴克卢旺达咖啡 星巴克卢旺达咖啡

  9. 星巴克卢旺达咖啡——每磅24美元

  星巴克卢旺达咖啡基本上是一个类型的咖啡豆。

波多黎各国宝咖啡波多黎各国宝咖啡

  10. 波多黎各国宝咖啡——每磅24美元

  波多黎各国宝咖啡有着温和鲜美的味道,受到世界各地咖啡爱好者的喜爱。

文章关键词: 咖啡 蓝山咖啡 猫屎咖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