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芝士和包子在一起了 盘点中西合璧的美食

2015-09-24 08:02: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连包子这么接地气的国民小吃也走起了时髦路线。近日,庆丰包子铺宣布成立包子文化研究中心,并一口气推出了20余种口味,就连高冷的芝士也被俘获了温柔的心,和包子幸福地在一起了。其实,中西合璧的美食并不少见,今儿小新为你端出一桌美食,看看哪款能收买你的胃。

《功夫熊猫》

  国外爆火的中餐 可惜中国并没有

  经常在美剧上看到歪果仁点中餐外卖有木有!一个调查显示,中餐是美国人最爱的三大菜系之一呢!可是,有很多外国中餐馆制作的佳肴,咱们中国并没有……

  左宗棠鸡

  日理万机的左宗棠平息叛乱还忙不过来,哪有功夫研究做菜?左宗棠鸡是一道标准的美式中国菜,厨师把大块鸡肉锤松后油炸,用西式甜酱调味而成,绝非地道中国风味。

左宗棠鸡

  海南鸡饭

  海南鸡饭和海南联系也很弱,它是新加坡的一道准国菜。顾名思义,它是由早期海南省赴新加坡的移民引入演变而来。

  幸运饼干

  这种在中国从来没有出现过的甜点,却已经成为了美国中餐馆的标配。一般都作为餐后甜点出现,里面夹有字条,有祝福、格言、运势,或者教一些简单的中文。

幸运饼干

  改头换面扎根中国的异域美食

  其实,咱们现在每天吃的很多家常菜都是舶来品。比如西红柿、土豆、玉米什么的都是漂洋过海来到中国哒!那追溯起来就久远了……最近这些年,有很多已经很被中国老百姓接受的食物,都是改头换面的异域美食!

  可乐鸡翅

  这道咸甜可口,人人都爱的家常菜,也并不是中国本土原创。传言,这道菜的原型是国外一道名叫coca-chicken的菜。几经辗转传入中国后,被改良成了现在的版本。

可乐鸡翅

  不得不佩服某国际快餐连锁,为了满足中国胃不断推陈出新。吃不惯面包?那米饭夹肉咯!

  羊肉串儿披萨

  奶酪的浓郁配合羊肉串的孜然香,魔性的味道让喜欢的人直呼上瘾,让不喜欢它的人咬牙切齿。还有宫保鸡丁披萨、鱼香肉丝披萨……中西合璧的口味其实还挺容易让人接受的!

  美食圈那些令人咂舌的跨界联姻

  小新真是给人民群众的想象力给跪了!跟接下来的这些奇葩美食比起来,芝士包子简直就是被宇宙批准的存在!

  臭豆腐烧牛排

  臭豆腐这么下里巴人的小吃竟然能和高大上的牛排凑一块儿。吃货的创意果然无穷尽!上等的牛排配上臭豆腐,闻起来臭,吃起来香,独特的口感也吸引了一大波粉丝。

  腐乳芝士蛋糕

  听名字就醉了,腐乳这种就着稀饭吃的食物竟然和芝士蛋糕在一起了?这其中滋味的美好,大概只有懂的人才能体会。

  巧克力炒饭

  香浓的巧克力酱和米饭你侬我侬,缠绵相偎,浅尝一口,幸福的滋味在唇齿间蔓延……只是,弱弱问一句,这饭吃起来真的不会齁得慌吗?

  果然是不看不知道,世界真奇妙。为了满足“欲壑难填”的胃,各路吃货也是蛮拼的。美食圈里的中西联姻,有的成就令人艳羡的佳偶,有的则变成让人心叹的怨偶。你还知道哪些中西合璧的美味呢?

文章关键词: 美食 包子 西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