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和老板一起喝酒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2015-10-01 09:06:3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人在江湖走,哪能不喝酒!中国既然是一个”酒桌文化“国家,自然免不了和BOSS一起喝酒的时候了!那么这个时候,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来源:葡萄酒评论)

和老板一起喝酒,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和老板一起喝酒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一、让老板选地点

  无论你是否乐意,如果你的老板想邀你去喝一杯,那就一定要去。最好是让你的老板选地点,以免你选的地方,TA不喜欢。

  二、主动买单

  如何让你在老板面前加分?主动买单!

  也许你的老板并不会让你买单,但这个动作一定会被TA注意到,留下好印象。

  三、节制饮酒

  如果你的老板喜欢烈酒,而你却不擅长喝烈酒的话,那么,请一定要节制饮酒!因为酒精会使我们说错话。在这种情况下,你最好确保自己不要说什么可能会让你后悔的话。

  四、不聊工作八卦

  几杯酒下肚,你们可能很容易谈论到工作上的事。这当中很容易聊到一些工作上的八卦。也许在工作中你们会有同样不喜欢的同事,但尽量还是不要讨论这些话题。即使是你的老板开始的话题,TA也有可能是在试探你的品性。

  五、知道何时回家

  如果你的老板还在兴头上,你是很难回家的。而当你们一起喝酒的时间越长,你越有可能会说一些事后让你自己后悔的话。所以,喝一些后,还是礼貌的找个理由回家吧。

  来源:vinepair

文章关键词: 老板 喝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