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作为一颗布丁 也要拼颜值

2015-10-04 07:55:2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对于布丁的概念似乎要追溯到小时候吃的喜之郎大碗果冻,记得当时是3块一个。(来源:悦己女性网) 

  Q弹爽滑的口感依旧记忆犹新,在冰箱里冰镇过后更是清凉可口,解渴又解馋,里面大块的菠萝肉、橘子肉、黄桃肉、椰果...还有一颗橘红色的桃心!每次都要把桃心留到最后一口才吃掉。随着年龄增长,才慢慢发现有比果冻更好吃的,那就是布丁啦!布丁不仅在味道方面更胜一筹,而且还有着果冻难以逾越的貌美和新奇之处。

日本太郎帽法式双汁焦糖小丑布丁
焦糖小丑布丁

  日本太郎帽法式双汁焦糖小丑布丁

  大阪名物的这位食倒太郎可是鼎鼎有名的人物,作为道顿崛美食街的吉祥物,如果你去大阪旅游,去过心斋桥和道顿崛,就一定见过他~

  这款焦糖味太郎布丁,从外包装来看就非常有心思。他把太郎戴帽子的形象融入到布丁的包装中,帽子里面暗藏玄机,不仅有奶香浓郁的布丁一个,还配有一包焦糖酱和焦糖碎片。最妙的就是这两包焦糖辅料,布丁的嫩滑浓郁、焦糖酱的微苦带甜,焦糖碎片的香脆绝妙配合在一起品尝,太棒的美味享受了吧~

  日本秋田荣太楼樱花果冻布丁
樱花果冻布丁

  日本秋田荣太楼樱花果冻布丁

  一款治愈系甜品。晶莹剔透的布丁中嵌入粉色的樱花花瓣,不仅色彩粉让人难以抗拒,还有着独特的口感,给人视觉和味觉的双重感受,让人爱不释手。樱花树下装饰着精致的果冻,深深陷入了樱花瓣飘落的梦境。

CJ公司焦糖布丁
都教授代言的焦糖布丁

  韩国代购CJ公司焦糖布丁

  不得不说韩国人设计的零食外包装都很有爱啊。不仅包装外观小巧便携,口感更是香甜浓郁,让你欲罢不能。有五个口味可选:原味,芝士,焦糖,冰淇淋,蓝莓。推荐焦糖味的哦。

日本宇治抹茶牛乳布丁

  日本宇治抹茶牛乳布丁

  啊哦,前方发现小猫最喜欢的抹茶布丁!这款布丁奶油味道浓郁,细腻滋味,入口即化。撒上带着些许苦味的抹茶粉,中和了奶油的甜腻,显出抹茶专属的清爽口感。

日本銀座黑芝麻鸡蛋豆腐布丁
黑芝麻鸡蛋豆腐布丁

  日本銀座黑芝麻鸡蛋豆腐布丁

  装在蛋壳里的鸡蛋豆腐布丁!吃惯了甜腻腻的焦糖布丁来颗清淡的豆腐布丁吧,好吃又有趣~

soso_tc_slider_img
日本限定款金鱼布丁

  日本限定款金鱼布丁

  法国凡尔赛产天然香料,犹如艺术品一般的布丁,红色金鱼仿佛置身于碧绿的湖泊中,让人心旷神怡。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布丁 果冻 日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