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机场送餐服务 跑道上也能享受美食

2015-10-13 09:36:07 来源: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0日报道,航班马上就要起飞,没时间选择自己爱吃的食物了,难道就要默默忍受又贵又难吃的飞机餐吗?好消息!新的点餐APP让你不再“将就”,只需轻松动动手指就能在登机门甚至是跑道上享受最爱的美食。

机场送餐服务

  目前支持机场送餐服务的APP有4个:Food on the Fly、 B4 You Board、 DeliSky和Alaska。无论是来自高级餐厅的菲利牛排,还是充满民族风情的牧羊人馅饼,想吃就吃,只需打开手机,输入登机时间,送餐员就会把美味 及时送到你眼前。下单后也不需要立刻付款,等到食物到手再付也不迟。

  机场送餐服务的兴起,不仅方便了那些常年出差在外的“空中飞人”,也帮助机场和餐厅减少食物浪费,可谓是一举多得,难怪一经推出便大受欢迎。(实习编译:洪量量 审稿:李宗泽)

文章关键词: 机场 送餐 美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