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赵薇梦陇葡萄酒“霸屏”天猫

2015-10-23 07:45:4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赵薇梦陇葡萄酒“霸屏”天猫,众筹预售销量惊人。(来源:乐酒客 作者:apple)

赵薇“霸屏”天猫 众筹、预售销量惊人!赵薇“霸屏”天猫 众筹、预售销量惊人!

 

  这两天点开马云旗下的天猫和淘宝网站,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赵薇带着她的葡萄酒的宣传照片了,赵薇从10月9日宣布她的“赵薇梦陇天猫旗舰店”19号 要正式入驻天猫后,便切切实实的直接霸屏了,赵薇自己的微博,估计还有微信(脑洞大开预测),也频繁的发布了梦陇旗舰店的各类消息和活动。

  赵薇的梦陇酒庄还发起了一个时下正新鲜的众筹活动,从众筹一分钱到17万8千元,分为八个众筹项目,每个项目均有不同的回报,从梦陇酒庄官方微信公布的数 据来看,仅7个小时时间,就超额完成,完成率为241%,而截至到19号,众筹完成率已经达到了3886%,众筹金额已经达到388万,而价格最贵的17 万8千元的两个名额更是早早的被抢走。且看下17万8千元的回报:100瓶梦陇城堡干红2010年份,两年的免费专业酒窖服务,三天的波尔多葡萄酒文化之 旅,食宿都安排在梦陇酒庄,并且能见到赵薇。

赵薇梦陇葡萄酒赵薇梦陇葡萄酒

  而且,赵薇此次众筹主打的并不是其上千元的城堡酒款,而是超级波尔多级别的梦陇优选波尔多干红2012年份,网站中展示这款酒的年产量是5万瓶,葡萄树的 平均树龄有40年,酒精度为13.5度,并且建议保质期为15年。葡萄品种是60%梅洛、35%的赤霞珠、5%的马尔贝克,口感描述是“深宝石红色泽。花 果香中,灌木和松露的香气非常突出,还混合了些许甘草的香气,入口柔软圆润,层次丰富,单宁呈现迷人的成熟度和质感,收尾是成熟红色水果的口感,夹带丝丝 皮革的下香味,极致优雅”。这款优级波尔多的价格是238元一瓶,如果是参与众筹,就会是以低于168元的价格获得。

  赵薇显然对普通大众消费者的消费水平有了明确的预知,双十一的主打款则是一款波尔多级别酒款,两瓶的原价是398元,预订的价格则是236两瓶。而这款酒在天猫上显示已经有近1万3千人已经进行了预订。

  赵薇这几天的“火箭”销售速度,就足以国内让绝大部分的酒商、酒庄望其项背了。似乎这也可以成为明星葡萄酒完美营销的典范了。与前几天刚宣布也要参与双十 一活动的姚明葡萄酒相比,赵薇的热度似乎要高出许多,天猫、淘宝直接在首页顶部的大图片的广告推荐也是功不可没。赵薇强悍的人脉资源在这里也发挥了巨大的 作用了。赵薇能够霸屏天猫,秘诀也在于此呢。

文章关键词: 赵薇 葡萄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