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金球奖晚宴如何喂饱1300张挑剔的好莱坞明星嘴?

2016-01-13 07:31:5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 美国洛杉矶当地时间1月10日晚,第73届金球奖颁奖礼在比弗利山庄的希尔顿酒店举行,好莱坞名流大腕悉数到场。在这场星光熠熠的大趴上,明星和嘉宾们都吃了些啥?当你被塞进容不下一丝赘肉的晚礼服,考虑的就不再是如何吃到饱的问题了。

关注微信公众号“有腔有调”,查 
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 有腔有调”,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金球奖是个什么奖?  

  金球奖(Golden Globe Awards)是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举办的一个电影与电视奖项,以正式晚宴的方式举行。金球奖获奖名单由96位记者投票产生,通常被视作每年二月下旬举办的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的风向标。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捧得金球奖

  顺便提一句,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今年凭借《荒野猎人》获得剧情类最佳男主角,捧得金球影帝。不知下个月的奥斯卡能不能不再铩羽而归?

晚宴举办地比佛利希尔顿酒店

  搞定明星嘴的厨房大拿

  金球奖颁奖晚宴的举办地比佛利希尔顿酒店是洛杉矶一家4星级酒店,距离比弗利山庄约1.7公里,步行20分钟。主办方在此次晚宴举办前5天,公布了由希尔顿酒店大厨精心设计的开胃菜、主食、甜点和饮品菜单。

比弗利希尔顿酒店主厨Troy N.Thompson

  比弗利希尔顿酒店主厨Troy N。 Thompson设计的菜单不仅要满足好莱坞明星的胃口,还要满足香槟赞助商Moët & Chandon的餐酒搭配需求,以及呼应花卉师Mark Held设计的玫瑰、绣球、兰花组成的视觉盛宴。

Moët红宝石

  一场衣香鬓影、活色生香的好莱坞Party怎么能少得了香槟。参加金球奖颁奖典礼的嘉宾在红毯上就会拿到一杯Moët Imperial香槟。随后还会品尝到鸡尾酒大师Karen Grill为颁奖典礼专门调配的Moët红宝石,其配方包括柠檬汁、龙蒿、覆盆子、柑橘汁、伏特加及香槟。

  三道式晚宴菜单

  Thompson为颁奖晚宴设计了一份三道菜式的菜单,主菜是牛肉及鳟鱼,搭配蔬菜沙拉及亚洲小食。这一场精心准备的金球奖盛宴可谓有颜有料,即便没捧得金球,起码食物不会让人更糟心。

前菜

  前菜是取材当地的加州菜市场沙拉,配料包括小白菜、小萝卜、传家宝圣女果、日本茄子、生姜调料等,清新开胃。

主菜

  随后的主菜是菲力牛排及硬头鳟鱼配慢烤黑蒜头、西葫芦、炒水瓜柳及甜薯,不同食材的滋味相互融合。

素食

  素食主义者还可以选择盐烤甜番薯配奶油玉米汁,以及冬令蔬菜拼盘。

甜点厨师Thomas Henzi

  希尔顿酒店的甜点厨师Thomas Henzi仍然操刀今年的甜品设计。他为甜食爱好者们设计了这道“甜品三重奏”。

甜品三重奏

  首先有加入柑曼怡的无面粉蛋糕搭配巧克力慕斯,接下来是呼应金球奖造型的柠檬慕斯球配开心果,最后还有加州杏仁蛋糕。

金球奖颁奖典礼晚宴

  参加金球奖颁奖典礼的明星名人有1300余人。希尔顿酒店的40位大厨、110位餐饮团队成员、50位调酒师及250名服务生为晚宴服务。即便是专业的星级酒店后厨,准备一场500人规模的宴会已是不小的挑战。虽然明星们都不是冲着吃饭来的,但要喂饱1300张挑剔的明星嘴也绝非易事。

  看了这份菜单,大胃王们大概会怀疑能否吃饱?但当你被塞进容不下一丝赘肉的晚礼服,考虑的就不再是如何吃到饱的问题了。

文章关键词: 金球奖 晚宴 明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