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忍住口水 世界各地辛辣又美味的佳肴

2016-01-23 09:07:2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世界上总有一些人特别喜欢吃辛辣的食物。他们特别享受那种麻麻辣辣的刺激感觉。今天,这些人有福了。我们将跟随美国buzzfeed.com网站一起,搜罗世界各地辛辣又美味的佳肴,一起来瞧一瞧吧。(来源:环球网)

关注微信公众号“有腔有调”,查 
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 有腔有调”,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南非三明治南非三明治

  南非三明治(南非德班)

  当地人称其为“Bunny”。这种三明治是由一块中空的面包制成的。面包中夹有香味四溢的咖喱等食材。

辣味虾辣味虾

  辣味虾(墨西哥)

  这种辣味虾搭配上大蒜、番茄、黄油时,味道特别好。

恶魔咖喱恶魔咖喱

  恶魔咖喱(马来西亚)

  一看它的名字,就知道它特别的辣。所以吃的时候,要慎重哦。

生肉丸子生肉丸子

  生肉丸子(土耳其)

  这个有点类似鞑靼牛排。其都是生肉。但辣味十足,如同要把其“燃烧”一样。

火鸡汤火鸡汤

  火鸡汤(危地马拉)

  汤里的胭脂树种子将其染成了红色。但味道却既辛辣又美味。2007年,其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

鸡肉煲鸡肉煲

  鸡肉煲(埃塞俄比亚)

  将鸡肉、鸡蛋及各种香料放一起长时间腌制,然后用慢火炖煮而成。您可以用薄饼包着吃。

 炒薄饼 炒薄饼

  炒薄饼(斯里兰卡)

  炒薄饼是斯里兰卡的一道特色小吃。其是由切成碎片状的薄饼及其他肉类、蔬菜、香料等混合在一起制成的。

蔬菜炖牛肉蔬菜炖牛肉

  蔬菜炖牛肉(匈牙利)

  这道菜里有大量的辣椒,让您在寒冷的冬季也能“热”出一身汗。

芥末汤芥末汤

  芥末汤(荷兰)

  这道汤里除了有浓郁的奶油之外,还有充满刺激的芥末及香香的培根。您喝下汤之后,胃里一定暖暖的,特别舒服。

虾仁烩饭虾仁烩饭

  虾仁烩饭(阿拉伯湾)

  虾仁烩饭有点类似于意大利调味饭。其集鲜味十足的虾仁及辛辣的香料与一体,味道非常好。

Pica Pau美食Pica Pau美食

  Pica Pau美食(葡萄牙)

  其既是餐桌上的第一道菜,也是有名的街头小吃。无论如何,它的味道都是毋庸置疑的美味。

口水鸡口水鸡

  口水鸡(中国)

  口水鸡是川菜中的一种。其作料丰富,集麻、辣、鲜、香、嫩、爽于一体。不用多说,您懂的……

杂拌什锦菜杂拌什锦菜

  杂拌什锦菜(印度尼西亚)

  其菜名字面上的意思是“混合、混合”。这道菜用麻辣花生酱将小黄瓜、虾片、生菜等材料混合在一起,味道很独特。

凉拌甜辣丝凉拌甜辣丝

  凉拌甜辣丝(坦桑尼亚)

  这道菜色泽鲜亮,让人一看就有食欲。而且,其味道也很独特,既甜中带辣,又辣中带甜。

 综合香料 综合香料

  综合香料(摩洛哥)

  其是由各种香料混合在一起而制成的。与各种食材都能完美的搭配在一起,如图中的牛肉锅。其看起来就让人馋涎欲滴。

文章关键词: 美食 麻辣 辛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