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节假日出行 3个方法遏制旅途中大吃大喝的冲动

2016-02-03 11:09:50 来源:环球网 收藏本文

  导语:选择节假日出行,就相当于选择承受压力。选择去忍受延迟的航班外加无限制的中途滞留。饥饿时你或许会被排在餐厅外,长龙似的队伍打败而忍不住开始狂嚼薯片,猛啃汉堡,大吃冰激凌等有害健康的行为。

3个方法遏制旅途中大吃大喝的冲动

  选择节假日出行,就相当于选择承受压力。选择去忍受延迟的航班外加无限制的中途滞留。饥饿时你或许会被排在餐厅外,长龙似的队伍打败而忍不住开始狂嚼薯片,猛啃汉堡,大吃冰激凌等有害健康的行为。雅虎新闻叫你如何把此种冲动扼杀在摇篮里。

  养成规律的饮食习惯

  据相关减肥及营养专家,如果你想获得足够的营养成分而又不长胖,那么必须提前计划,建立一张属于自己的饮食作息时间表。同时,千万不可以不吃早中晚 三餐,除非你是一个习惯饥饿的人。跳过其中一餐会让你容易产生多吃一点蛋糕,多摄入热量也没关系的任性想法。根据心情暴饮暴食只会让你日渐“圆润”。

  记录诱惑强大的食物

  用一个小本子记录下冲动时想要狂吃的食物和当时的心情。透彻的了解自己,知道无法抗拒什么东西的诱惑。所以,当你饥饿难当时,就会主动避免那些“犯罪分子”,从而有效抵制诱惑,耐住饥饿。

  试着用饮料对抗饥饿

  有时候你并不是真的饿,而是你的下丘脑将紧张、焦虑、口渴等感觉错误识别成饥饿。所以,在邪恶地打开零食前,先喝一杯不含咖啡因的热茶或其他饮料,再观察一下饥饿症状是否有所缓解。如果感觉不饿了,那就恭喜你向健康饮食迈近了一大步。(实习编译:陈善帆  审稿:李宗泽)

文章关键词: 旅途 饥饿 食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