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这些改变世界的霸道总裁 他们早餐都吃了些什么?

2016-02-06 01:51:2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英国的一家商业咨询公司 Make it Cheaper借用自己的咨询优势,在最近的博客内容中与大家分享了几个知名企业的 CEO 们崭新一天的开始:他们都吃些什么早饭。(来源:时尚先生网)

关注微信公众号“有腔有调”,查 
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 有腔有调”,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一日之计在于晨是一说,早上不吃早饭容易发胖兼得胆囊炎也是一说,但生活奔忙成这个样子,能在家里太平吃上一顿刚出炉的早餐简直已经算是奢侈品了。尤其对于 企业的 head,每天都压力重重,特别的早饭偏好多少能了解这位老板的性格,甚至于他的成功秘诀说不定也隐藏其中呢。

  Mark Zuckerberg - Facebook CEO

  这位在挑选书本上颇有造诣的 Facebook CEO 在吃上表现出他一贯的个性态度:吃什么都行。在他看来,在早餐上浪费时间无疑是可耻的,不管是什么东西,马上拿来填饱肚子,接着快点去做更多有意义的事情 不好吗。当然穿衣服也是一样,每天都选择一样的衣服就行了,总之无论处理什么事情,不浪费时间是第一原则。

  Richard Branson - 维珍集团创始人

  这位大佬的早餐选择就像小男孩一样:非常健康的水果色拉与牛奶什锦早餐,偶尔加上腌鱼作为补充。为了早起床,Richard Brandson 更偏好不拉窗帘睡觉,以便被清晨的自然光唤醒,能有更充分的时间来早锻炼。

看了一下这个快餐店的图,作为垃圾食品爱好者表示快死了……

  Cheryl Bachelder - 大力水手炸鸡快餐连锁 CEO

  虽然是垃圾食品快餐店的 CEO,但 Cheryl Bachelder 的早餐选择还是相当健康的。在家时选择碎粒燕麦早餐,如果是出差或旅行在外就会选择炒蛋、香脆培根和黑麦吐司这样的酒店常规早饭。另外她每天早上都会播放 近期最爱的一个音乐列表,作为一天的全新开始。

  Jack Dorsey - Square 和 Twitter 创始人

  暂且不说 Jack Dorsey 的回归会给 Twitter 带来更多好的或者坏的改变,让我们先来看看他早餐吃些什么:一贯的极客极简主义风,不把时间浪费在食物上,所以早饭就吃 2 个溏心蛋就这酱油就可以了。5 点半起床,静坐冥想和 6 英里的慢跑也是他健康减压生活的一部分。

  Brad Lande - Birchbox 男士系列负责人

  Birchbox是一个每月给你寄送一个打包化妆护肤品礼品盒的服务,Brad Lande 负责其中男士系列的产品线。从事的是生活方式类型的服务,Brad Lande 自然比其他老板活得更加健康:他早上选择一杯热柠檬水,接着是一杯富含香蕉、蓝莓、甘蓝菜、蜂花粉、杏仁酱和椰子水组成的健康奶昔。20 分钟以上的静坐也是他早晨的常规行动之一。

  Payal Kadakia - ClassPass CEO 和创始人

  ClassPass是一项整合健身房资源,并让你只需要办一张卡就可以随意参加身边任何健身房活动或课程的一项服务。Payal Kadakia 是一个漂亮的印度裔姑娘,并且还开设了一个舞蹈培训教室。她似乎和我们平常人一样,上班路上顺手购买一些水果或维他命食物,另外一杯星巴克大杯柑橘绿茶就是一整个早晨能量的补给了。一早上就开始查收各类邮件和紧急消息,这个坏习惯也和我差不多呢……(毕竟年轻)

  Katherine Power - Clique Media 创始人及 CEO

  前ELLE杂志编辑Katherine Power 现在是 Clique Media 的创始人,这个集团拥有大量的时尚类资源,而之中最有名的还是 Who What Wear 这个网站了。时尚人士的早晨自然以简单、高效、自然为关键词:鸡蛋吐司以及牛油果的搭配就可以证明如此。起床后的第一件事是在健身房唤醒全身的细胞,再开 始一天的工作,算是可以采纳的方向(然而我懒)

  如果问我有空吃早饭的话,最爱的是什么。毫无疑问作为一个上海胃,一碗老妈包的小馄饨,一块粢饭糕,或者是一碗撒着虾米紫菜的咸豆花,大概能让我幸福一整天吧。

  也欢迎分享你们最爱的早饭给我们。

  此文转载自够得到的B格(微信公众号:Affordable_Luxury)

文章关键词: 早餐 总裁 CEO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