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有了高颜值早餐 你还舍得周末赖床吗?

2015-12-20 00:01:5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这些健康又美丽的早餐,颜值超高。想必看过它们,你也会为饱餐一顿而放弃赖床吧!(来源:PCLady)

  对多数人来说,一天中最痛苦的时刻就是大冬天的,早上要从被子里爬起来的时候!想到晚点又要上一整天的班就觉得实在没什么值得期待的事,不过要是每天醒来都有这种早餐情况可能就不一样了!

1和风山药沙拉

  一、和风山药沙拉

  一日之计在于晨,早餐不妨来碗清爽又简单的和风山药沙拉为一天揭开序幕吧。山药是人类食用最早的植物之一,其肉质细嫩,含有极丰富的营养保健物质。新鲜山药中黏黏的液质含有酵素,具有滋补作用,能强健机体、滋肾益精。事不宜迟,一起来动手做早点吧!

2

  食材:山药依人数而定,和风酱汁适量。

  烹调步骤:

  1.将山药去皮后,切小块,煮一锅开水,快速焯烫一下(不要超过10秒),迅速捞起、摆盘。

  2.淋上和风酱汁,就是一道鲜脆酸甜的和风山药。

  二、奶油西兰花

3奶油西兰花

  西兰花富含维他命A、C,常吃能美化肌肤、增强视力!而且西兰花含有的维生素K1、U还能预防胃溃疡和十二指肠溃疡,改善贫血,是相当营养的蔬菜!西兰花搭上香气四溢的奶油,浓郁幸福滋味爆棚,你一定要品尝!

4

  食材:西兰花、胡萝卜、橄榄油、面包粉、黑胡椒粉、奶油。

  烹调步骤:

  1.西兰花洗净,分切小朵放入锅中加少许水焯烫,捞起后洒上一点盐巴拌匀,备用。

  2.另起一平底锅,加入橄榄油热锅后再加入奶油,加热搅拌至冒泡,再倒入面包粉和胡椒粉炒匀,熄火,淋上西兰花即可。

  三、DIY吐司猪肉堡

5DIY吐司猪肉堡

  每天早餐都吃素,在冬季这个寒冷的季节,有时候心血来潮想吃点肉,那就来做简单的土司猪肉堡吧。将猪肉与生菜完美混合,也可以自由选择加上一片起司,均衡营养、活力百倍!

6

  食材:吐司(半条)、猪排260g、生菜500g、小番茄3个、番茄酱700g。

  烹调步骤

  1.将猪肉解冻后,下锅两面各煎约三分钟至呈金黄色。

  2.将准备好的生菜撕叶和蕃茄切片一起夹上白吐司,挤上些许蕃茄汁或蜂蜜芥茉和风酱,就是丰富的早餐了。

文章关键词: 早餐 西兰花 吐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