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知道这13件事就能轻松搞定西餐

2016-01-04 07:35:3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如果能做一些简单西餐,会让你的晚餐充满逼格,偶尔请朋友到家里来吃饭的时候,餐桌也能默默散发着国际化的气息。下面这13件事你学会了,就能搞定大部分的西式简餐了。(来源:YOKA时尚网)

  1、切洋葱丁

  洋葱丁是很多西餐的基础备料,好多西餐里都要用到洋葱丁。

  这件事简单,就算不会做西餐,也应该能秒懂。先把洋葱切成片,不要打散。

知道这13件事就能轻松搞定西餐

  后转个方向,在垂直的角度上往下切,这样洋葱丁就出来了。

知道这13件事就能轻松搞定西餐

  这里顺便安利一下切洋葱不会流泪的方法:

  可以放水里切,或者放冰箱冷藏一下再切。

  2、煎鸡蛋

  煎鸡蛋是西式早午餐必备。

知道这13件事就能轻松搞定西餐放不放油都行,别着急翻面,要等蛋白部分凝固得差不多了再翻。
知道这13件事就能轻松搞定西餐如果你不能直接用锅翻,用铲子也是可以的。

  3、切西红柿

  西红柿好切,重点是保持形状,并且不要让西红柿汁弄得到处都是。

知道这13件事就能轻松搞定西餐

  用一把带锯齿的小刀,记住不要切,这样的压力会把西红柿的汁挤得到处都是,用锯齿轻轻的锯下去,这样会保持西红柿的形状,又不会把汁弄得到处都是。

  4、煮意大利面

  先拿锅子煮水,煮开了之后先放盐再放意大利面,大概煮8分钟的样子再看看火候是不是合适,要不要再煮一会。

知道这13件事就能轻松搞定西餐其实可以不用图上这么大的锅子,只要够大,让意大利面可以充分的在水里搅动,不会坨在一起就好了。

  5、打发黄油和糖

  打发黄油和糖是做点心的基础课,同样也是重点,会打发黄油和糖几乎就能handle住大部分的饼干了。

知道这13件事就能轻松搞定西餐

  用室温下的黄油,冻太硬是没办法打发的。如果要让黄油打的发一点,打蛋器就选择高速,一边打,一边拿硅胶搅拌器把飞溅出来的黄油刮回去。

  打得差不多了就可以往里面加糖,糖如果比较多,就分多次加,就不会影响打发。

  6、准备烘焙用的各种粉

  很多量杯上面写1杯200G之类的,一杯到底是怎么个一杯法?你看,像图这样,用西餐刀的刀背把多余的份推下去,

知道这13件事就能轻松搞定西餐这样的重量是合适的,而且也不会把粉弄得哪哪都是。

  7、把洋葱煮到晶莹剔透

  煮的时候稍微放点水,没过洋葱丁的一半就行,

知道这13件事就能轻松搞定西餐不用一直翻动它,差不多1分钟2分钟的翻一次,
知道这13件事就能轻松搞定西餐

  大概7分钟之后就是图2的样子,开始有点半透明的样子出来了,就可以关火了。

  8、切蒜末

  和做中餐一样,拿刀背拍蒜,

知道这13件事就能轻松搞定西餐拍扁了之后再切,
知道这13件事就能轻松搞定西餐这个容易get。

  9、炒牛肉末

  肉末要充分解冻,这样炒的会均匀,不会有的炒过了有的还没熟。

知道这13件事就能轻松搞定西餐

  10、切沙拉用的蔬菜

  先把菜根去掉,像图上那样,

知道这13件事就能轻松搞定西餐

  后竖着把才切成好几个长条,

知道这13件事就能轻松搞定西餐然后垂直切,像动图里那样。如果你的手指的话,你自己控制一下距离。

  11、胡萝卜去皮

知道这13件事就能轻松搞定西餐

  细长的胡萝卜去皮可不是像土豆那样的,那样容易弄破手,应该像动图里这样,上下移动削皮刀,又快又不容易弄伤手。

  12、拍松鸡肉

知道这13件事就能轻松搞定西餐有的鸡肉很厚,特别不容易入味,在煮之前先充分拍松。先在上面放改一个保鲜膜,
知道这13件事就能轻松搞定西餐

  后拿小锤捶,一直锤到整体厚度超不多就可以收手了。

  13、做牛排

  先把牛排腌好,然后煎,煎的时候可以一边煎一边加黄油,尽可能的让肉质嫩一点。

知道这13件事就能轻松搞定西餐

  (原标题:知道这13件事怎么做 你就能自己搞定西餐了)

文章关键词: 西餐 烹饪 厨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