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越打星 邂逅新加坡樟宜机场美食

2016-01-11 11:27:3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有那么一家餐厅,让你不用签证就能仿佛置身新加坡樟宜机场,品尝地道新加坡美食,还有高颜值的空姐空少为你服务,这里就是好吃又好玩的越打星。

  越打星餐厅的设计灵感来自新加坡樟宜机场,这里的环境充满机场元素,还四处可见可爱的飞机摆件;这里的点菜单被做成登记牌的样式,店长和服务生也变身机长和乘务员。在这里,分分钟感受好吃的坡县美食“飞机餐”。

全素彩虹色拉全素彩虹色拉

  全素彩虹色拉

  色彩缤纷的彩虹色拉,简直就是视觉味觉的双重享受,配有玉米粒、南瓜、鸡蛋及罗马生菜,再搭松软面包,时尚健康新标准。

天天海南鸡饭天天海南鸡饭

  天天海南鸡饭

  有机米经过鸡油炒香过,口齿留香!很嗲~鸡肉皮爽肉滑,3款秘制酱汁选择:豉油、蒜蓉、辣椒酱,令人食指大动,胃口大开。一道正宗上等的海南鸡饭必严选 1.8kg以上、120天的走地鸡,和有机天然、颗粒饱满的大米,不仅属于顶级美食艺术,更能吃出大厨的心思。新加坡人奉其为“国菜”。

樟宜头等舱牛肉汤河粉樟宜头等舱牛肉汤河粉

  樟宜头等舱牛肉汤河粉

  吃河粉的时候要先喝汤,那一口是一种微甜、润泽、清新的滋味。米线、米粉、河粉都是用大米磨浆后制成,形状有所不同,口感却各有千秋。米线最细,入味容易不粘连,最适合爆炒,米粉圆润易嚼,最适合汤食,河粉则扁扁的,兼具以上两者的长处,无论汤食还是热炒,都有不错的口感。

加东海鲜叻沙汤粉加东海鲜叻沙汤粉

  加东海鲜叻沙汤粉

  所有面条类中,叻沙面是味道最复杂的一种,汤头里你就能尝到酸甜咸辣鲜五种味道,要做一个完美配搭,调味比例就是看家本事!

  粗米粉配以豆芽菜、虾、鱼饼等食材,浓郁椰香让辣味变得柔和,柠檬香草和罗望子酱刚刚好。地道的叻沙米粉会被切碎,吃货们就可以用汤匙稀里哗啦大快朵颐的哦~

榴莲闪电泡芙榴莲闪电泡芙

  榴莲闪电泡芙

  是什么让曼妙人生幸福感升华?当然是吃饱了还有一块留给它的——甜品!

  外表如闪电般纤细修长,酥脆的表面上还包裹着一层浓郁的巧克力酱,完美搭配柔滑香浓的榴莲内陷,一口攻陷少女心。

  越打星来福士店

  地址:东城区东直门南大街1号B1层08B号

  电话:010-84098896/84088976

  越打星君太百货店

  地址:西城区西单北大街133号太运大厦B1-E-02

  电话:010-66020966

  越打星凤凰汇店

  地址:朝阳区曙光西里5号院24号楼凤凰汇购物中心L317-318

  电话:010-56383165

文章关键词: 新加坡 美食 越打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