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你不一定知道的京城夜宵圣地

2016-01-21 07:50:3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终于完成了一天的工作,天色已晚,耗费了一整天的精力难免饥肠辘辘,此时约上三五好友一起来一场畅快宵夜,才有好动力迎接第二天的挑战。(来源:旅行圈)

  老派北京味——北新桥卤煮

北京城夜宵圣地 你知道吗?

  北新桥卤煮并算不上最好吃,但24小时人家都伺候。北京东一条到东四十三条总共四十三条胡同的老居民都喜欢光顾这里,若是好喝烈酒的,更是要把这里爱到骨子里。

  比起当年名噪一时的望京小腰,卤煮是秋冬寒夜里的好吃食,不论什么身份背景,大家在这里都能放得开。吃卤煮流程很清楚,大姐那里收钱买票,拿着票排队去正在 飞刀切大肠的小哥那里领卤煮,自己放蒜水、韭菜花、腐乳汁和香菜、辣椒油,居然有人大勺放醋!大肠卤得耙耙的几乎入口即化,酱香味浓郁,加上烧饼吃,超便 宜就能管饱。

  地址:东四北大街141号

  营业时间:11:00-14:00&17:30-04:00

  串烧好去处——鸟亭

北京城夜宵圣地 你知道吗?

  北京,说到日式的居酒屋的串,很多人首推鸟州力。可是有一天忙碌的工作,哪有人有心思去提前打电话订座?每逢这种时候,把鸟亭作为第二选择,不失为有先见之明。

  盐烤的串烧整体味道过关,嫩嫩的鸡心很有特点,大个头的鸡翅最受客人们的欢迎。环境有些旧,好在还算温馨,因为临近日本大使馆,所以很多日本人往来,让这里很有几分异国风情。吃着串烧喝几口小酒,便是十分得其精髓了。

  地址:好运街8号B1楼

  营业时间:17:30-01:00

  风味日式炸鸡——铁TETSU

北京城夜宵圣地 你知道吗?

  位于龙宝大厦一层深藏不露的铁,两个堂子全都不大,一边卖拉面另一边卖乌冬、烤串和炸物。比起只有串烧为特色的大德酒场,铁更适合不那么爱酒的宵夜族们来找些饱肚的食物,也有更多样的选择来满足不同人群的挑剔偏好。

  铁家两个堂子并不完全互通,要不要吃拉面一定要提前想好。最受欢迎的是招牌日式炸鸡,咬一口外皮酥脆、肉嫩多汁;烤培根卷有不同的蔬菜可以选择,数芦笋和金 针菇最受欢迎;鸡皮串则过油炸得干干的,吃起来非常脆,最适合下酒。末了大家分吃一碗乌冬,胃里舒舒服服的才能回家睡个好觉。

  地址:麦子店街36号(龙宝大厦)

  营业时间:11:30-14:00&17:00-次日01:00

  韩式流行味——流氓村

北京城夜宵圣地 你知道吗?

  直到凌晨两三点,望京的流氓村依然有夜店一样震耳欲聋的音乐,一看就是年轻人钟爱的宵夜场所。矮矮的圆桌 ,一墙的韩国米酒铜壶,要喝生米酒的算是来对了地方。

  要一个部队锅炉子煮着,店家送的米饭团拳头大,外面紫菜里面蛋黄酱很好吃,还可以要一大盘韩国炸鸡。此处是绝对的韩餐范儿,气氛超赞,还可以拿坑洼的黄铜碗大口干生玛克丽。微醺之时,戴着耳环的男老板,和写着只欢迎女客人用的卫生间,实在都让人浮想联翩。

  地址:望京西园四区423-424号楼韩国美食城2层

  营业时间:10:00-次日03:00

  清淡小清新——珍滋味港式粥火锅

北京城夜宵圣地 你知道吗?

  不爱吃油腻、重口食物的宵夜党,最怕半夜吃多辗转难眠。工体红街里的珍滋味港式粥火锅,正适合这样挑剔的小清新。锅底的粥要用文火慢慢 熬煮,闻起来清香扑鼻,喝起来口感绵软顺滑,胃里也不觉得负担。他家的清远鸡和海鲜都非常新鲜好味,煮过之后锅底的滋味会更加丰富。最值得一提的是,附近 活跃的美女们都超爱这里,来养养眼也是不错的。

  地址:工人体育场东路丙2号中国红街3号楼2层

  营业时间:11:30-次日02:00

文章关键词: 京城 夜宵 卤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