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全世界最牛X的甜甜圈

2016-03-19 06:59:4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如果要订得提前两周,据说CNN首席主播Anderson Cooper都没能给自己的生日订到Cronut。每天只有150个幸运儿可以吃上这个甜点界的新宠。(来源:YOKA时尚网)

关注微信公众号“有腔有调”,查 
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 有腔有调”,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全世界最火爆的甜甜圈 光看样子就流口水了

  万众期待的Cronut叫可颂甜甜圈,长这样↓

全世界最火爆的甜甜圈 光看样子就流口水了横截面是这样蓬松的↓
全世界最火爆的甜甜圈 光看样子就流口水了

  Cronut是纽约的创意甜点大师Dominique Ansel自创的一种甜点,他将甜甜圈(donut)和法国牛角面包(croissant)合二为一,花了两个多月时间研发而成。

  一个Cronut出炉要3天时间。第一天和面揉面,第二天反复折叠做出羊角面包的多层形状,第三天下锅油炸、打进奶油挤上点缀出炉。

  你看那丰富又蓬松的夹层↓

全世界最火爆的甜甜圈 光看样子就流口水了这一位拥有一双美目的厨师就是Dominique Ansel,店铺就是以他的名字命名的。↓
全世界最火爆的甜甜圈 光看样子就流口水了

  如果你排队还没有买到可颂甜甜圈,那么其实这家店还有很多Dominique Ansel的作品你可以吃到。

  比如曲奇饼做的牛奶杯↓

全世界最火爆的甜甜圈 光看样子就流口水了主厨示范了一下怎么吃↓
全世界最火爆的甜甜圈 光看样子就流口水了华夫饼混搭意式浓缩咖啡配雪糕↓
全世界最火爆的甜甜圈 光看样子就流口水了里面是苏芙蕾的方面包↓
全世界最火爆的甜甜圈 光看样子就流口水了这可不是烤箱可以达到的效果,必须用喷枪↓
全世界最火爆的甜甜圈 光看样子就流口水了烤棉花糖包着的巧克力脆饼皮雪糕↓
全世界最火爆的甜甜圈 光看样子就流口水了还有这个↓
全世界最火爆的甜甜圈 光看样子就流口水了这个↓
全世界最火爆的甜甜圈 光看样子就流口水了这个↓
全世界最火爆的甜甜圈 光看样子就流口水了还有很多很多↓
全世界最火爆的甜甜圈 光看样子就流口水了在很多忠实粉丝看来,他有很多作品都比Cronut还要好吃。

  这款甜点推出仅仅2个月的时间,Cronut就让全城的纽约客都疯狂了。不仅是纽约客,甚至有艺人用私人飞机外带到洛杉矶。每天早上5 点,Dominique Ansel的面包店门前就已经排起了长龙,有人甚至凌晨3点就到面包店门前排队,只为品尝一口美味到让人魂牵梦萦的Cronut。

全世界最火爆的甜甜圈 光看样子就流口水了

  售价5 美元一个,一天限量 200 个,每人限购 2 个。而更为夸张的是,因这种人气爆棚的美食而应运而生了一门生意,专门替人排队购买。现在美国知名分类网站上要价为每个50。正因如此,Cronut的出现被《时代》杂志评为2013年世界25大发明之一。

文章关键词: 甜甜圈 甜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