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表与奇迹——首届亚洲高级钟表展

2013年04月18日10:28  来源:新浪尚品微博

  为了更好地配合亚洲市场蓬勃乐观的发展趋势,日内瓦国际高级钟表沙龙(SIHH)参展委员会荣幸宣布,将于2013年9月25日至28日在香港会展中心首次举办一场名为“钟表与奇迹”的高级钟表展——为亚洲市场完美呈现高级制表行业独具风格的传统与创新。

钟表与奇迹——首届亚洲高级钟表展北京新闻发布会钟表与奇迹——首届亚洲高级钟表展北京新闻发布会

  “钟表与奇迹”由13家代表着高级制表的权威品牌携手打造,首次在亚洲地区举行如此高规格的表界盛会。

  本届亚洲高级钟表展将以钟表行业那丰富迷人的历史文化为背景,特别展出高级钟表世界的新品佳作。“钟表与奇迹”旨在结识并服务亚洲地区数以万计的钟表收藏家与爱好者,为这些对复杂机械机芯与精湛制造工艺充满热忱的人们奉上一场美妙盛宴。

  本次展会上,各参展品牌将倾力展示各款全新高级腕表,与大众一同分享品牌历史与独特理念;同时充分展现各自鲜为人知的人文魅力¬——这也是品牌在制造高级钟表过程中的至胜关键。而各参展品牌在技术创新、灵感巧思以及对卓越品质的执着追求也将得到一一体现。在这样简单又不失奢华的氛围中,参展品牌与高端客户将有机会进行深度交流,畅谈对于高级制表美妙工艺的理解与感受。

瑞士高级制表基金会主席Fabienne Lupo女士瑞士高级制表基金会主席Fabienne Lupo女士

  “我们对爱彼(Audemars Piguet)能够参加首届‘钟表与奇迹’亚洲高级钟表展感到无比荣幸,”爱彼首席执行官François-Henry Bennahmias感言,“这次展览可以帮助爱彼与亚洲市场建立更为紧密的关系,与此同时,我们带来了爱彼起源于瑞士侏罗山谷Vallée de Joux腹地,至今已逾130年的历史故事,希望能与更多世人分享爱彼在高级制表业的深厚渊源与精湛工艺。这场表界盛会注定将创造传奇,为爱彼撰写全新的历史篇章。”

历峯亚太有限公司亚太区行政总裁Alain Li先生历峯亚太有限公司亚太区行政总裁Alain Li先生

  作为本届展会的一大亮点, “钟表与奇迹”将专门为那些活跃于高级制表行业,并拥有丰富技艺与才能的专业人士和艺术家们提供一块展示区域。一款高级腕表能够涵括40余道复杂的制作工艺,而本届展览会则为这些技艺精湛的表界专家提供了在现场演绎其高超技艺与丰富知识的机会。Richard Mille品牌创始人及首席执行官Richard Mille本人表示:“Richard Mille对于本次参展深表荣幸,我们会把握好这次机会,向亚洲市场交流展现Richard Mille在高级钟表技术的应用、使用以及设计方面的顶尖技术与特立创新。”

  本届表展的另一独特元素为一场名为“征服时间”的原创展览,追溯着时计的最初诞生到当代发展。从源于天空的印记到现今成熟的根基,这场原创展览将穿梭于日晷与腕表之间,引领人们进入探索时间的魅力之旅。

爱彼中国区总经理李莉女士爱彼中国区总经理李莉女士

  作为一个文化展示和人文探索的绝佳平台,“钟表与奇迹”将欢迎亚洲各界腕表品牌的特別嘉宾、记者与零售商,以及所有亚洲地区高级钟表界的权威代表莅临交流。历峯集团联合首席执行官Bernard Fornas表示:“本次盛会同邀业内人士,并在欧亚市场间建立了全新且多彩的交流纽带:只为那对时间的情有独钟。”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