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张脸:盘点经典表圈设计

2013年07月03日12:05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在钟表的发展史上,表圈是一个中途加入的存在,对于座钟及怀表来说,是不需要表圈的,就算是早期的腕表,也没有给表圈很大的重视。然而,有这么一句话“存在即是合理”,表圈随着腕表对功能性及外观美的追求也逐渐受到重视。下面编辑就为大家介绍表圈中的经典设计,盘点那些让你过目不忘的腕表表圈。

作者/树 

  百达翡丽Aquanaut Luce系列

  表圈特色:圆润的八边形表圈

  百达翡丽Aquanaut Luce系列  百达翡丽Aquanaut Luce系列
  百达翡丽Aquanaut Luce系列  百达翡丽Aquanaut Luce系列

  百达翡丽Aquanaut系列于 1997 年面世,是一款休闲优雅型的腕表, 是完美技术、卓越性能和创意设计三者的完美结合。

  它迷人的外表源于惊艳的摩登风格—外形呈圆润的八边形。 上乘工艺精心打造之标志性表盘,其表面结构更是衬托出表带的迷人质感。 螺旋表冠更突出了表壳的复杂构造,也为手表提供了额外的保护,正是充满活力的男士之选。 充满激情的”热带”表带采用高科技复合材料制成,柔软、舒适、牢固与低过敏性。

  代表表款:百达翡丽Aquanaut Luce系列5164腕表

  参考价格:305,000 RMB

  爱彼皇家橡树系列

  表圈特色:带有8颗螺丝钉的八角形表圈

  爱彼皇家橡树系列  爱彼皇家橡树系列
  爱彼皇家橡树系列  爱彼皇家橡树系列

  放眼世界表坛,以爱彼表 Audemars Piguet 精湛的制表技艺和创新能力,无论在国内或全球享有顶级表厂的声誉殆无疑义。很多表迷固然醉心于 Audemars Piguet 的复杂性能腕表,但若论及在爱彼表的众多款式中,那一个款式是最负盛名并受到欢迎,八角形表面的Royal Oak 皇家橡树腕表大概是最能吸引众人目光的表款。而比起爱彼表八大天王的惊人身价,Royal Oak 皇家橡树表不但显得平易近人,而且在 Royal Oak 曾是划时代创举的独特造型。

  代表表款:爱彼Royal Oak皇家橡树系列15300ST.OO.1220ST.01白盘腕表

  参考价格:121,000 RMB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