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里“光”的不仅是那些男女

2013年09月25日07:28  来源:时尚先生网
朗格、宝珀

  A. Lange & Söhne 朗格Lange 1 Time Zone朗格1 世界时区白金版腕表 RMB394000 (from Wempe)

  与传统的世界时腕表不同,它能清晰读取主时间与地区时间,专利大日历与主时间同步,能显示主时间或地区时间的日夜显示。小时、分钟、动力储存均有夜光指针。

  Blancpain 宝珀五十噚系列全新全历月相盈亏飞返计时腕表 RMB191000

  腕表将传统运动表惯有的导柱轮飞返计时腕表和月相盈亏全历显示做出淋漓尽致的诠释。F185机芯的月相全历功能,能够确保腕表日夜顺畅运作,计时腕表的功能则由垂直导柱轮运作。

真力时、积家、宇舶

  Zenith 真力时飞行员系列“Type 20 飞行器” 两地时区腕表 RMB59000

  大号阿拉伯数字时标覆有白色超级夜光涂料。宽阔的黑色哑光表盘清晰衬托出缎光黑色钌金属超级夜光涂料指针。底盖的图案为一枚镌刻有布莱里奥飞机的纪念章以及“Montre d'AèronefType 20ZENITH Flying Instruments”字样。

  Jaeger-LeCoultre积家Deep Sea VintageChronograph 深海复古计时腕表 RMB94500

  黑色表盘,时标和中央分针、时针均涂有橙黄色暖色调超级荧光涂层,令人想起1959 年MemovoxDeep Sea 腕表。分段时间由配备两枚计时按钮的计时器进行测量,并通过两个分别位于9 点钟和3点钟位置的小时和分钟计时盘及一支中央秒针显示。

  Hublot 宇舶王者至尊欧洲杯波兰限量腕表 RMB177100

  由钛金属和陶瓷制成,以波兰国旗的红色为基调。腕表对足球领域的敬意以中心45 分钟计时器体现,它专为欧洲杯比赛而设计,红色蓝宝石镜面转印红色分钟刻度,内外侧防反光处理。缎面拉丝处理刻度覆盖钌涂层和红色荧光涂层。

格拉苏蒂、海瑞温斯顿、雅克德罗

  Glashütte Original 格拉苏蒂飞行员系列世界时腕表 RMB81000

  外形与20 世纪复古系列表款的风格一致。表壳上有一个可旋转的标有世界城市名的圆环,能轻易界定出不同时区的时间。尺寸特大的时标提供理想的判读性,格拉苏蒂引以为傲的大日历视窗位于6 点钟方向,让你完全掌控全局。21K 金镂空摆砣、鹅颈微调装置以及精细打磨的格拉苏蒂3/4 夹板,体现格拉苏蒂优秀制表工艺。

  Harry Winston 海瑞温斯顿Ocean Sport计时码表限量版 RMB221200

  采用最先进的高科技材质锆合金, 它轻巧、抗敏、且比钛金属更加坚硬,可旋转的刻度表圈和海瑞温斯顿品牌重要象征的拱门造型表冠设计巧妙呼应,浮雕巴黎纹钉的表盘背景被弧形分割,凸显出计时转盘,顶部镂空;小时计时转盘位于表盘下方,蓝色箭头清晰地呈现出时针与分针的显示。限量发行300 只。

  Jaquet Droz 雅克德罗Grande Seconde SW 腕表 RMB132000

  黑色精密陶瓷作为Grande SecondeSW Steel – Ceramic 腕表的表圈材质,每个凹槽的雕刻都堪称技术挑战。陶瓷均匀细腻的黑色光泽与熠熠生辉的精钢相映成趣。精钢经仔细打磨,凸显表盘、小表盘和Super-LumiNova 夜光涂层指针的简约设计。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