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一大波“闪光钻”腕表来袭

2013年10月18日07:23  来源:中奢网

  导语:作为奢华和品位的象征,高级珠宝腕表向来是炙手可热的选择。闪耀在腕上的这一抹奢华,令无数人趋之若鹜。早已不是女性专属的珠宝腕表也愈发走向成熟。工艺和设计的全方位进步,将腕表的珠宝元素凸显的更为自然和吸引。  

  历数本届香港表展的13家腕表品牌,或多或少都推出了像模像样的珠宝腕表。除了老牌的以珠宝闻名世界的梵克雅宝、伯爵之外,罗杰杜彼今年也强势来袭,占领珠宝腕表界的一席之地。准备好迎接这一波“闪光钻”了吗?

  梵克雅宝 Pavot Mysterieux 高级珠宝腕表

梵克雅宝 Pavot Mysterieux 高级珠宝腕表

  Van Cleef &Arpels梵克雅宝高级珠宝腕表既是动人的珠宝,亦是瑰丽的腕表,以充满诗意的方式演绎时间的流逝。一直以来,Van Cleef &Arpels梵克雅宝坚持以最严格标准精选名贵宝石,妆点世家以Mains d’Or“黄金之手”打造的盛放花卉、缤纷花环与轻灵羽饰。时间在宝石交织而成的舞台或隐密机械原理中流转生辉,让全球热爱美好事物的人士怦然心动。

梵克雅宝 Pavot Mysterieux 高级珠宝腕表工艺

  此全新高级珠宝腕表以匠心独运的罂粟花图案为主角,饰以玫瑰金铸造的璀璨叶片,花下的蝴蝶结镶嵌圆钻及枕形美钻,造型别具动感。此腕表另一项特色是表盘并非外露,必须先轻按其中一片花瓣,待花心打开,珍珠母贝表盘方才跃入眼帘。

  罗杰杜彼 Velvet Jewellery-Passionate Diva名伶腕表

罗杰杜彼 Velvet Jewellery-Passionate Diva名伶腕表

  这是一款结合了制表与珠宝两种专业工艺的完美时计,展现出最为出色的珠宝制作传统,并且搭载了由手工精修完成的172个零件所组成的RD821机芯,这使其成为高级珠宝爱好者与高级钟表行家不可错过的精彩杰作。

罗杰杜彼 Velvet Jewellery-Passionate Diva名伶腕表工艺

  36毫米的Velvet Jewellery-Passionate Diva白金名伶腕表全面镶嵌了304颗、总重达11.3克拉的钻石,堪称机械技艺与珍贵宝石的神奇结合,印证了罗杰杜彼无与伦比的专业工艺与精益求精的卓越质量。不得不提的是,两颗0.52克拉、量身进行长角阶梯切割的红宝石钻石,为腕表成就画龙点睛的效果,更赋予这款时计非凡出众的色彩。

  伯爵LimelightGala高级珠宝腕表

伯爵LimelightGala高级珠宝腕表

  掌握着所有制作珠宝和高级珠宝的顶尖技术,Piaget伯爵集结宝石学家、珠宝大师、金匠及宝石镶嵌师,揉合其精湛工艺并运用于创作中,尽情挥洒惊人创意及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将一枚又一枚镶嵌华丽美钻、蓝宝石、红宝石或绿宝石的腕表化为腕间的璀璨珠宝臻品。

伯爵LimelightGala高级珠宝腕表工艺

  这枚直径31毫米的腕表,表壳镶嵌50颗方形切割美钻,表盘镶嵌112颗方形美钻,表链及折叠式表扣共镶饰270颗方形切割美钻,整枚腕表的钻石总重超过30克拉。成就最典型意义的高级珠宝腕表概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