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制服控:女神腕上的制服日志

2013年11月03日09:17  来源:PClady

  导语:腕表众多功能中你最喜欢哪一个?实用且时髦的双时区甚至是世界时功能应该是大家心目中最喜欢的功能。作为现代女性中的一员,时常在不同国家不同城市间穿梭是非常常见的事,不论是工作还是旅游,拥有一款双时区或者世界时腕表是再适合不过的了!

  舒淇:空乘人员之选

舒淇扮演空乘剧照

  回忆起《非诚勿扰》,舒淇的空姐“制服诱惑”最让人印象深刻。简约款套裙剪裁极为精细,能够很好地修饰出穿着者的身材曲线,黑色单肩皮包与平底鞋同时增添了几分时尚感。电影中,舒淇饰演的梁笑笑戴着白色腕表,精致的小表盘更显女性柔美气质。

  【推荐腕表】

  积家潜水系列Q1898420腕表

积家潜水系列Q1898420腕表

  这款动感女装腕表是积家专为女性创制的首款配备双时区时间显示的自动上链表款。 镶嵌美钻的单向旋转表圈配备保护装置,可防止任何意外旋转。 为了确保水下300米的防水性能,腕表采用了厚达1.7毫米的蓝宝石水晶,螺钉锁入式底盖则有2.1毫米厚。

  【购买指南】

  北京新宇三宝积家专卖(翠微大厦店)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33号翠微大厦1F

  上海积家专卖店(南京西路)

  地址:上海市南京西路1149号

  广州积家专卖(友谊商店)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69号

  【推荐搭配】

空乘搭配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