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5000元左右戴什么腕表最有面子

2014年03月03日07:12  来源:腕表时代

  导语:现在手表并没有以前上个世纪那么重要了,以前手表应该是唯一能够显示时间的工具。而在如今科技这么发达的年代,它的作用已经被手机、电脑更多高科技的产品取代了。所以说现在戴表并不是为了看时间,更多是来体现自己的品味和维护自己的面子。为了面子大家才戴表,但是戴什么表能倍有面子,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三款。

  北京内嵌珐琅款B078201213S

北京内嵌珐琅款B078201213S

  北京B078201213S腕表可以说是国内高档腕表当中的上佳之作,它的外形设计透露着鲜明的中国特色,同时将分别代表历史和现代的两样事物汇聚于同一个表盘之上,两相对比带给人极强的视觉与感情上的冲击。珐琅烧制与油压丝印也是两项极具艺术价值的工艺,在以前只有皇室宫廷当中才能够使用,如今应用于这款北京腕表之上,提升了腕表的档次也更加凸显了腕表主人的高雅品位与尊贵地位。在功能方面B078201213S的表现并不算突出,但是日期显示、30米防水和42小时动力储备等都极具人性化,从用户的角度来考虑,为用户提供了很多的便捷。它的机芯则是采用了北京表厂自行生产的机芯,虽然和瑞士德国的著名制表商所生产的优质机芯相比还存在一定差距,但是有北京制表厂数十年品牌历史的保证,机芯的性能方面我们完全可以放心。这款表的参考价格为7800元,对于这样一款集创造性的构想、精湛的工艺和高超的技术于一身的腕表来讲,这样的价位绝对是物超所值。

  天梭力洛克系列 “福”字限量版

天梭力洛克系列 “福”字限量版

  天梭力洛克“福”字限量款,限量4999枚推出具有着非常良好的纪念意义,这款表的外观设计也非常出色,将中国的古典文化表现在了腕表的盘面之上,也具有着很好的视觉欣赏效果。它所搭载的ETA 2824-2机芯虽然应用的很普遍,但是精致的打磨让这款表敢于露芯,也让腕表的档次提升不少。这款表还有一个日历窗的功能,让它在现实中有着一定的实用价值,再配上4850元的价位,使这款表具有着极高的性价比。

  海鸥时尚情侣表系列M182SGK手表

海鸥时尚情侣表系列M182SGK手表

  虽然它并不具备什么功能性,只是一款装饰性极强的腕表。但是对现在的人来讲,有枚装饰作用的表就够了,而且像一些功能已经逐步的淡出人们的视野。很多表放在柜台就是代表了制表大师的高超手法,当真正的戴在手上之后还是装饰的作用较大。它的价格也不是很贵,拥有这么一款倍有面子的腕表却只有2400元,不得不说超值啊。

  参数对比

  北京内嵌珐琅款B078201213S 自动机械 不锈钢 7800

  天梭力洛克系列“福”字限量版 自动机械 精钢 4850

  海鸥时尚情侣表系列M182SGK手表 自动机械 不锈钢 镀金 2400

  一般戴表都是选择瑞士品牌,但是在这个价位,瑞士品牌的表很少,只有些国产腕表和日本腕表。选日本的腕表不如选些国货,比如这款北京牌的B078201213S,它的表盘是珐琅的,要知道珐琅可是很复杂的一种技术,在这个价位选择它绝对有面子。

  虽然在这个价位瑞士表很少,但是依然有不错的款式,像天梭的这款力洛克福字限量版是今年的新款。表盘没有前者华丽,但是也有自己的特色,瑞士表中内嵌中国福字花纹,这很少有,再加上限量4000枚的数量,戴着它也很有面子。

  最后的一款是海鸥腕表M182SGK,虽然尺寸略小,但是很有内秀。镂空也是制表技术中非常重要的一门技术,或许我国表在制作机芯上还和瑞士表有些差距,但是在镂空和珐琅制作上绝对首屈一指,所以在这个价位能买到这枚腕表,您就偷着乐吧。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